close

IMG_6048.jpg

喜歡芋頭的我,平常只要有看到芋頭類的飲料,我總是會無法自拔的點來喝,水果類的飲料也是我的心頭好,在這炎炎的夏日裡,來上一杯飲料就是透心涼吶!

IMG_6001.jpg

IMG_6010.jpg

西門町潮飲 Chachago 茶茶果,生意一直都不錯,店家有點美式+文青風格的裝潢,讓人經過的時侯就會忍不住想買一杯來嚐鮮看看。

IMG_6045.jpg

一看到菜單,我的目光就被芋頭和水果類的飲品吸引住啦!店家主打「良飲,無造作」的精神,認為不需要額外添加其他的香料,讓你可以直接喝到食材本身的風味且覺得美味,才是一杯好的飲料,這不禁讓我更期待他們家飲料的表現了,所以我決定今天這二種就各來一杯吧!等下看電影的時侯可以慢慢來享用。

IMG_6052.jpg

【芭樂好秋】

維尼你真是太可愛了!我覺定把這杯芭樂好秋送你喝 XDD 這一杯是喝的到芭樂果泥和果粒的耶!濃濃的芭樂香氣搭配上淡雅清新的綠茶,二者比例上搭的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太稀都在喝綠茶,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濃稠都在喝芭樂汁,而且這杯喝越久,芭樂的果粒會越喝越多哦!可能因為一開始果粒都浮在上方,等喝到飲料比較少的時侯,就可以同時喝到大量的芭樂果粒及飲料,這也算是這杯飲料給人的小驚喜了!

IMG_6054.jpg

【逮丸芋頭2號】

大師兄不要生氣氣了!這杯逮丸芋頭2號請你喝!XDD 這杯芋頭我之前就有喝過了,但每次再訪都還是會忍不住想點它!因為他芋泥的量真的給的很大方,每次來都放滿半杯給你,芋泥滑順濃郁,不會太甜,搭配上香濃的初鹿鮮乳,簡直是絕配呀!這杯可以喝的到芋泥和鮮乳各自鮮明的特色,且不會被對方搶走風采,加上有彈性的芋圓來增加口感,這杯喝完超有飽足感,有時夏天天熱吃不下,拿來當正餐也是可以的哦!今天喝的二杯飲料都不錯喝,推薦給喜歡喝飲料的你嘍!


Chachago茶茶果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1號

電話:02 2388 6537

時間:10:00-22:45

官網:茶茶GO西門店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