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6.jpg

外食族每天不是吃便當,就是吃麵攤,吃的好膩,有時就是想吃些不同的菜色,但吃快炒又太油,有時連出門都懶,啊…好想想吃東西的時侯,十分鐘內就可以讓我吃到吶!( 對,我就是任性 XDD ) 沒想到媽媽食驗室聽到了我的心聲,從加熱到上桌,最快只要 8 分鐘就可以上桌嘍!!

DSC01538.jpg

DSC01540.jpg

媽媽食驗室的餐點,都是由營養師及廚師經過嚴格的把關,而研發出來的,一般人對於調理包的印象就是口味太重,肉質很柴,但媽媽食驗室完全沒有這些問題,甚至讓家中有慢性病的長輩來食用,也很適合哦!

DSC01539.jpg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可依個人習慣使用電鍋或是鍋子煮水加熱,每一餐只需要少少的 8-10分鐘,就可以上菜了!就算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有東西吃嘍!

DSC01541.jpg

值的一提的是,媽媽食驗室裡的牛肉都是採用澳洲牛,不吃美國牛的人,可以安心的食用,另外,主餐熱量的部分大約都在300-500卡之間,對於有熱量控制需求的人來說,熱量計算非常方便,這樣就不怕熱量會超標嘍!

DSC01542.jpg

第一次吃媽媽食驗室的人,建議可以選擇綜合口味的組合,一次可以嚐試五種不同口味的主餐,吃了喜歡的話,下次再回購,不用擔心口味不合吃不完的問題。

DSC01544.jpg

有時下班比較晚,已經來不及煮晚餐給老公吃了,怎麼辦?沒關係,冰箱打開,挑二包想吃的口味丟到電鍋加熱,十分鐘後就有熱熱的菜肴上桌啦!

DSC01546.jpg

電鍋剛跳起來,先把袋子拿出來外面放涼一下,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哦!

DSC01553.jpg

將將!一人份的幸福晚餐,就是這麼簡單!今天想吃咖哩雞,隨便再燙個麵,配上一份水果,一點都不麻煩,不用跑去外面買,也不用自己煮的大粒汗小粒汗的,媽媽食驗室真的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懶人小幫手吶!

DSC01551.jpg

【私房咖哩雞】

帶皮的雞腿肉吃起來完全不乾柴,非常的嫩,搭配上杏鮑菇QQ的口感,這樣的組合意外的合拍耶!馬鈴薯及紅蘿蔔都有煮透,入口抿一下就化開了,咖哩的部分比較偏台式口味的咖哩,平常咖哩都拿來拌飯比較多,但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改作成咖哩拌麵,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DSC01569.jpg

如果你的電鍋正在煮飯的話,主餐用鍋子煮水加熱也是可以的哦!等水滾了,再放入調理包,冷凍直接拿出來的話,煮十分鐘就好嘍!

DSC01577.jpg

說明上是沒有說要不要加蓋,但我想加蓋更可以加速鍋內的熱氣循環,所以便加上蓋子來煮了。

DSC01571.jpg

今天的營養餐點搭配的是南瓜,南瓜皮是可以吃且超級營養的哦!除了可以控制血糖、抗癌外,還有防骨質疏鬆…等好處,挑選的時侯記得挑青色的小南瓜來吃,皮的口感比較好。

DSC01573.jpg

DSC01574.jpg

【元氣薑燒牛】

牛肉採用的是上選的牛臀肉,切成1公分左右的條狀,牛臀肉帶一點點筋,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但牛肉的味道很濃厚,很香!另外還搭配了紅蘿蔔及洋蔥下去燉煮,把甜味全部都煮到這道菜的湯汁裡了!這道菜連湯汁都好甜!吃到最後我連湯汁都喝光光了呢!雖說是薑燒牛,但薑的味道並不會太重,怕薑味的人也敢吃哦!

DSC01554.jpg

今天的晚餐想吃健康點,特地煮了個黑米飯來搭配,這一餐花最久的時間是等飯熟 XDD 如果飯已經事先煮好了的話,一樣7-10分內就可以上桌了哦!

DSC01548.jpg

DSC01555.jpg

【老饕黑椒牛】

牛頰肉吃起來非常的嫩,一入口除了濃濃的黑胡椒香氣外,還有股淡淡的奶油香增添風味,肉也切成讓你好入口的大小,以這牛肉的嫩度及大小,就算是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來吃也不會辛苦哦!

DSC01563.jpg

辛苦上了一天的班,有時就是會想要大口吃肉,來慰勞一下自己呀!今天搭配的是自己的特調乾麵,還有香甜幫助消化的紅龍果!吃完這一餐,體力又瞬間被補滿啦!

DSC01566.jpg

【枸杞麻油雞】

裡面放了一隻12公分的雞腿,雞腿肉質不錯,軟嫩中帶點Q彈的口感,這道菜裡面還有高麗菜及杏鮑菇吸了滿滿的麻油香及薑的香氣,這道菜在冬天吃的話,會非常過癮!我吃完這道菜之後,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呢!

DSC01578.jpg

DSC01583.jpg

大家都喜歡吃滷肉飯,但健康低卡的黑米滷肉飯,大家有吃過嗎?我今天特地準備了黑米飯來搭配塔香豬,將將!一碗香噴噴又微辣開胃的滷肉飯就完成啦!要不是怕胖,有這個塔香豬讓我配飯,我可以多吃一碗飯呢!

DSC01580.jpg

DSC01582.jpg

【祕製塔香豬】

一打開就聞到九層塔的香氣,口水不知不覺就流下來了…雖然是豬絞肉,但還是吃的到肉的口感,某幾塊還特別大塊呢!就像在吃肉塊一樣!而且吃起來完全不肥哦!怕肥肉的人可以安心嚐試。蛋白丁入菜這點還挺妙的,不但可以增加蛋白質,熱量又不會太高,這個想法很棒!因為有加豆瓣醬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微辣,很開胃!同樣的,今天這一盤也是讓我吃到一滴湯汁都不剩哦!

總結來說,媽媽食驗室的餐點口味都還不錯,加熱後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新鮮現煮的一樣,且加熱也只需花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上桌了,很適合懶的自己煮,又吃膩外食的人,另外因為餐點的部分是經過營養師及廚師共同努力研發出來的,所以除了吃的到美味之外,也兼顧的到每餐的營養,如果家中有長輩或是慢性病的家人,也適合吃他們家的餐點哦!不會有太油太鹹的問題。


媽媽實驗室

官網:https://www.mamaslab.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JdoNzc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