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9.jpg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娘惹燒蛋」!一開始對於「娘惹」這個名字很好奇,是因為把老娘惹火了,她就會去燒蛋嗎?XDD 上網查了一下,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看,不過媽媽很辛苦,沒事還是不要惹媽媽生氣哦!要乖~~

IMG_5661.jpg

話中當初要來吃的時侯,用google地圖的語音搜尋「二姊麵擔」,結果語音辨識出來的結果是「二姐面癱」…二姐,我對不起你…我應該用打字的才對…XDD

IMG_5657.jpg

【招牌滷肉飯(小)】

他們家的滷肉飯雖然看起來肥肉很多,但吃下去入口即化,醬汁甜甜鹹鹹的,很涮嘴哦!只是份量有點少,男生來可能要點大碗的才夠。

IMG_5658.jpg

【古早意麵】

只要是古早味的麵類都會隨麵附上半顆炸過的蛋、一片豬肝以及一片肉,豬肝非常的嫩!很好吃!肉片也不錯吃!但他的肉片的部位似乎每次來都不一樣,後續我又再訪了幾次,其中有一次吃到的肉片就很緊( 類似里肌肉的口感 ),麵本身淋上肉燥、醬油膏及辣醬,拌一拌就香氣十足了,之後有一次帶爸媽來吃,老人家也很喜歡哦!爸媽說,以前的麵就是這樣,感覺很懷念呢!

IMG_5659.jpg

【娘惹燒蛋】

第一次聽到這道菜時,完全摸不著頭緒,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將四顆蛋煎好後,再用醬油紅燒的一道菜,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娘惹燒蛋味道如何,但他們家的我個人覺得…普通,蛋有一定的厚度,但是沒有入味,蛋必需要沾著醬汁吃,才有一點點味道。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飯和麵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小菜就普通偏貴,我後續又和朋友家人來過幾次,有點過紅燒肉、蒜泥白肉、炸豆腐、嘴邊肉、醉雞…等,份量都很小份,口味也還好,cp值不高,若家中有長輩的話,倒是可以帶他們來吃吃他們那個年代的古早味,提一下當年勇,感覺也挺幸福的呢!


二姐麵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70巷9號

電話:02 8252 5338

時間:11:00 - 21:00 ( 週一公休 )

FB:二姐麵攤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