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4.jpg

沒錯,我今天是被老麵堡吸引來的,一般的早餐店真的吃的有點膩了,看到有我沒吃過的老麵堡,又是由義美生產的,說什麼也要來吃吃看呀!

DSC01476.jpg

DSC01478.jpg

早安公雞是中南部的連鎖早餐店,目前新北只有土城這一家,主打只使用真的肉品來製作早餐,所以在他們家的菜單上是看不到火腿、燻雞、培根…之類的加工食品的。

DSC01481.jpg

DSC01480.jpg

【牛丼二刀流武士刀吐司(辣味)】+10元換老麵堡

他們家的辣醬吃來甜甜辣辣的(辣味>甜味),還不錯吃,搭配上Q彈有嚼勁的老麵堡,整體吃起來不錯,可惜肉片的份量少了一點,且蛋片很薄,讓人幾乎快忘了它的存在,吃起來會有點空虛 ( 對,會吃不飽 ),以他的價位來說cp值不高。

DSC01482.jpg

DSC01484.jpg

【槍客牛仔雞腿排老麵堡】

這個雞腿目測至少有二公分厚哦!拿在手裡沈甸甸的,和上一個堡落差超大 XDD 老實說要我一口咬下,有點勉強,你就知道整個堡的厚度了!我點的這個堡搭配的是黃醬,吃起來有點蜂蜜芥茉醬+沙嗲醬+辣醬的綜合體,每一種醬的比例都抓的剛剛好,不會去搶到另一個醬的味道,好吃!雞腿堡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10分鐘的時間哦!

【紅茶】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飲料是可以調整甜度的!我今天選擇的是半糖,喝來剛剛好,不會太甜,但紅茶本身有一點澀。

【抹茶紫米紅豆豆漿】

這杯我要強力推薦它!因為他的料多到,我抹茶豆漿都喝光了,杯底都還有料!這杯一入口的豆味比較濃,相形之下有點把抹茶味蓋過去了,變的抹茶的味道比較淡,紫米和紅豆煮的剛剛好,不會有太硬或太軟爛的問題,甜度微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且對身體不會有太大負擔!因為這杯太有飽足感了!以致於我雞腿堡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XDD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口味都不錯吃,而且還可以吃到一般店家沒有的老麵堡,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但不管是在食材的品質、份量 ( 除了牛丼堡之外 XDD )、及醬料上的調配,都有做出和一般早餐店的差異化,如果餐點本身是使用一整顆蛋而非蛋片,且本身就含生菜而非還要另外加購,然後店內的冷氣可以涼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早安公雞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106號

電話:02 8261 6068

時間:6:30-15:00

官網:早安公雞

FB:早安公雞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