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4.jpg

紅豆餅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常常下午肚子餓,又不想吃太多份量的時侯,我就會選擇它!如果有什麼新口味的紅豆餅出現,我都會跑去嚐試看看,所以當我看到網路上人家分享有湯圓口味的紅豆餅時,隔天我就出現在老闆的小攤前面啦!

IMG_4779.jpg

IMG_4780.jpg

價位從10元到25元都有,乍看一個紅豆餅要到25元可能會覺得有點貴,但它的份量也不小顆呢!再加上口味特別,個人是可以接受這個價格。

DSC00263.jpg

DSC00264.jpg

【花生湯圓紅豆餅】

小食光的紅豆餅是屬於皮薄、脆皮的口感,不是另一種蛋糕體的紅豆餅。一口咬下,馬上感受到熱熱酥酥的外皮口感,接著就是花生湯圓在你的口中爆漿啦!和湯圓搭配的是奶油的內餡,吃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奶味,是一個不衝突的組合。

DSC00262.jpg

【芋頭奶油紅豆餅】

芋頭內餡柔順香甜,是芋泥的內餡,不是有芋頭塊的那種,搭配上奶油內餡,也不錯吃,在快吃完的時侯,又會再吃到餅皮上的堅果,突然出現的香味及口感,是讓人驚艷的,只是我今天買到的芋泥餡比較少耶,我看別人買這個口味的芋泥都好多…(老闆下次可以放滿一半再離手嗎 XDD)

IMG_4781.jpg

拿到這個紅豆餅的時侯,就覺得怎麼那麼大一顆,隨手拿了支尺來量,居然足足有三公分這麼大顆耶!這也是我說這個價位我還可以接受的原因了,因為有的紅豆餅便宜,但超小顆的呀…下次去我還想再試試抹茶紅豆的口味。


小食光紅豆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37號

電話:0921-652-872

時間:13:30-20:30

FB:小食光紅豆餅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