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8.jpg

對於吃習慣一般鹽酥雞攤的我,還真的有很常一段時間沒有吃市場中的炸雞攤了,原本在板橋國泰市場中有一間以前常吃的炸雞攤,從他們收攤之後,倒也沒什麼機會再吃到,今天不知為何覺得嘴饞,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奇郁炸雞,就決定衝了!

IMG_4598.jpg

我四點就準時到攤位前報到,本想說早點去不用等,但看到現場的人潮我整個傻眼,說他是蜂窩一點也不為過呀!要怎麼擠進去都是一個問題,只好讓身強力壯的老公幫我買了。

IMG_4600.jpg

完全擠不進去的我,只能弱弱的在別人的頭頂上拍照…

IMG_4603.jpg

來這家炸雞攤買東西有個訣竅,先看好你要買的東西放在哪一邊,然後想辦法擠進去夾,不然如果你像我一樣站在最右邊的話,人家左邊剛出爐的炸雞你就完全夾不到了,老闆在忙也不會幫你夾,而且手腳要快,老闆剛把炸雞倒在盤上,周圍的人就一窩蜂的衝上去搶,就算你就站在旁邊,手腳不快的話,你一樣一塊都夾不到…

IMG_4608.jpg

【雞塊】

在歷經了三十分鐘的奮戰之後,我們終於買到了,為了吃到熱騰騰的食物,我們直接就在機車上喀了起來 XDD 雞塊的肉挺大塊的,肉也醃的挺入味的,肉質不乾柴。

IMG_4606.jpg

【魷魚】

魷魚的部分個人覺得吃起來比雞塊來的鹹一點,比較重口味,但口感Q彈,挺新鮮的。

IMG_4607.jpg

IMG_4609.jpg

【芋丸】

他們家的芋丸吃起來類似芝麻球那種QQ的口感,中間還有包鹹蛋黃,所以吃到中間會有驚喜感,但鹹蛋黃不是會流沙的那種,且本身吃不太出來芋頭味(它既非芋泥也非芋塊),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總結來說,這家炸雞本身有一定的水準,但來買這家炸雞得有點耐心,手腳也得夠快,如果不想和大家人擠人的話,也可以等天黑之後再過來,但可以選擇的品項就會比較少了。


奇郁炸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119號

時間:16:00-20:00

【歡迎加入Paulina's Life粉絲團、instagramTwitter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