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1.jpg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店,放在我口袋名單中有一陣子了,但因為離我家有點距離,所以一直沒有時間過來試試,甚至還想說那麼遠,甘脆不要吃好了,懶的過去…後來有天來這附近辦事,想到這間店一直還沒吃,便過來買碗芋頭粥回家。一吃驚為天人!這麼真材實料又平價的芋頭粥,還好我當初沒有因為懶的過來,就把名單刪掉了!如果因為這樣而錯過這麼好吃的店,我應該會懊悔一輩子!

IMG_5375.jpg

2018-04-02_200256.jpg

芋香粥就位於自由路的市場中,因為招牌不是很明顯,所以很容易就錯過了,大家要過去的話,可以先找他對面的「伊蕾名店」(服飾店),剛好也是紫色的招牌哦!XDD

DSC00953.jpg

DSC01069.jpg

【芋香粥】+【芋香米粉湯】

老闆先爆香肉燥與香菇,再加入芋頭及飯/米粉下去一起熬煮,煮到芋頭都融化在粥和米粉的湯裡了,簡直就是一種在喝芋頭湯的概念!芋頭給的份量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芋塊,芋頭吃來很鬆軟,已經燉煮的很軟爛了,每一口都抿一下就化開了,老闆還另外加了芹菜及胡椒粉下去提味,更增加了整體湯頭的層次,他們家的芋香粥及芋香米粉都超~~~~~好吃!大推!愛芋頭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DSC01071.jpg

【芋香飯】

同樣有加入爆過香的肉燥與香菇,芋塊也給的很多,老闆還會另外加上油蔥酥及胡椒粉增加口感及香氣,整體調味是好吃的,但因為是飯的關係,所以芋頭吃起來偏乾,需要搭配配菜或湯才能比較好入口。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芋頭真的很好吃,特別是芋頭粥和芋頭米粉,再加買些配菜或是自己簡單煮二樣菜,就是完美的一餐了!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店!大推!


芋香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49號

時間:08:00-13:00

電話:0916 654 897

FB:芋香粥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