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8.jpg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店家有提供我一直以來想吃的貓飯!加上店家又在公司附近,所以便找一天和老公來個兩人的小約會,順便來嚐嚐鮮嘍!

DSC00959.jpg

DSC00960.jpg

一走近店家就看到由透明落地窗中透出來的溫馨燈光,不管是店內及店外隨處都可看到綠色的植哉,眼睛看著舒服極了,木製的大門在這遍綠意中也顯的自然和諧,整體設計給人清新零距離的感覺。

DSC00971.jpg

店內的每一面牆上都裝飾著乾燥花及綠色的植哉,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隨手一拍都是風景,是間很好殺記憶卡的綠色小店。

DSC00972.jpg

店內也有這種Bar檯的座位,很適合一個人來坐在這,有時偷個空,看著街上的人來來往往,發個呆什麼都不想,也是種小小的幸福。

DSC00963.jpg

喜歡享受自己小空間的人,可以待在這個自成一格的沙發區,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

DSC00973.jpg

慵懶的躺在沙發椅上時,就可以看到這片美麗的花牆,感覺好放鬆啊啊啊~~~

DSC00965.jpg

喜歡京都小物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邊尋寶,有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當紀念哦!

DSC00967.jpg

店內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所以餐具和開水都要自己來。

DSC00975.jpg

DSC00968.jpg

店裡真的就像個小花園一樣,處處有綠意,隨處都是風景,怎麼拍都好看,閉著眼睛拍都可以(誤) XDD

DSC00970.jpg

店家連小標誌的都有特別挑選過,門上的小人兒等的好急呀…看著覺得好可愛!

DSC01008.jpg

在這麼令人放鬆的環境下,讓人不禁開始期待他們家的餐點表現了!

DSC00985.jpg

【貓飯】

之前在深夜食堂看到客人指名要吃貓飯的時侯,就一直很想試看看,貓飯的作法依日本關東及關西而有不同,關東的部分是在白飯灑上柴魚片,並淋上少許醬油。而關西則是比較偏湯泡飯的作法,直接將白飯放在味噌湯中即完成了。而今天我吃的是改良版的關東貓飯。

DSC00989.jpg

店家貓飯使用的是台梗九號米,又加入紫米飯、雞油及義式香料調製而成,口感吃來Q彈,搭配這看來吹彈可破的半熟蛋,及旁邊的柴魚片,拌勻之後入口,讓我忍不住想喊一聲:喵~~ XDD 好吃耶!

DSC00990.jpg

貓飯的主餐搭配的是優格豬排,豬排肉質吃起來非常的嫩,配上胡麻醬汁,還不錯吃呢!吃這道菜時,一定要記得連同上面的蔥一起吃,能把豬排的味道提升到更高一層的境界哦!

DSC00991.jpg

配菜的部分是杏鮑菇,清爽的醬汁,加上杏鮑菇本身的脆口感,是道吃的到食材本身原味的小菜。

DSC00986.jpg

【起司雞排飯】

和貓飯一樣有附上Q彈的米飯及清爽的杏鮑菇,不同的地方只有多了因為雞排而附的沾醬,嚐起來的味道,和外面偏酸的豬排沾醬是一樣的。

DSC00992.jpg

DSC00993.jpg

厚~~看看這炸的金黃酥脆的雞排,還有那犯規的起司牽絲,讓人口水都流下來了啦!雞排肉還蠻厚的,吃來不會乾柴,和起司一起吃非常的順口,一不小心就清盤啦!

DSC01000.jpg

【酥炸洋蔥圈】

這是用真的洋蔥下去炸的哦!酥脆的外皮,加上洋蔥本身的甜味,單吃就很好吃了!喜歡沾醬的人,旁邊也有附上特調的沾醬可以搭配享用。

DSC01011.jpg

【莓莓美眉】

吃完鹹的,當然要再來個甜點當飯後點心嘍!目前是草莓季,當然要點當令的食材,才會最好吃,對吧!

DSC01010.jpg

鬆餅吃來外酥內軟,蛋香味十足,草莓本身完全不酸!怕酸的朋友可以放心享用,冰淇淋的部分是採用明治的冰淇淋,香濃滑順的冰淇淋,和熱熱的鬆餅加在一起吃簡直就是絕配!但最厲害的是旁邊店家自製的果醬,由草莓、藍莓及檸檬汁特製而成的果醬,吃來有種像在喝草莓汽水般清新的味道,很特別,而且完全沒有一般莓果類果醬過酸過甜的問題,吃一口我就深深愛上了!果醬榮登為本日搭配鬆餅的最佳夥伴!!還沒吃過的人,我超級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

DSC00982.jpg

【柚見柳先生】

平常都喝黑咖啡的我,在看到這個特別的名字後,臨時決定改來會會這位柳先生…

DSC00978.jpg

沒想到咖啡上居然出現了一顆太陽!在燈光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讓我不禁深深的吸了一口咖啡,不吸還好,一吸還讓我喝到了深藏在咖啡中的柚子果粒及柳橙果粒,算是隱藏版的小驚喜吧!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子作搭配的咖啡呢,柳先生您真行!

DSC01001.jpg

【海上波妞】

由綜合莓果、鳳梨、草莓組成的汽泡飲,喝來不會太甜,還不錯!裡面一顆顆粉紅色的泡泡吃起來是草莓口味的哦!用舌頭輕輕一壓就破掉了,和汽泡飲很搭!而且老闆粉紅泡泡給的超多,我飲料都喝完了,還有粉紅泡泡呢!不過在這邊要特別提醒,拿到飲料時要記得先把杯底的莓果醬攪拌均勻,不要像我一樣直接喝,會喝到完全沒有味道的汽泡水哦!XDD

店家為了讓客人飲料外帶時方便攜帶,特地還進了一台很酷的機器,可以直接把飲料裝進鋁罐中,這樣你就算外帶時沒有馬上喝,也可以隨意放置,不怕飲料會灑出來了,多棒呀!飲料的製作過程可以點選上方的影片來觀看。

DSC01030.jpg

【美式咖啡】

今天我們外帶的是美式咖啡,咖啡本身喝來不酸不澀,很順口好喝。目前這個外帶瓶的設計只提供給冷飲外帶使用,而且不會另外收費哦!瓶身貼紙也設計的很有質感,外帶飲料送朋友時也很有面子呢!

總結來說,原本只為了貓飯而來的我,除了貓飯之外,所吃到的餐點也都很令人滿意呢!餐點的口味個人覺得很健康,不會像一般的餐點有過油過鹹過甜的問題,吃完身體完全不會有負擔,感覺很棒!店內所營造的小花園的氛圍,也挺讓人放鬆的,很適合情侶約會或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聊天。


伍伍零 - 咖啡與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電話:02 2832 2110

時間:一~五 11:00-20:00 ; 六日 10:00-20:30

FB:伍伍零 - 咖啡與餐菜單

【本文為廠商體驗文】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