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4.jpg

哇!芋泥火山!我終於吃到你啦!因為初訪的時侯吃太飽,吃不下一整碗冰,所以只能含淚先點別的冰和老公一起吃,二訪的時侯我特地留了肚子過來,終於可以慢慢的來享用啦!好幸福唷!❤

DSC01124.jpg

DSC01122.jpg

位於三民路上的何家古制秘糖,離健工不會很遠,所以來健工運動完,就可以直接去冰店吃冰啦!(誤) XDD

DSC01114.jpg

【四樣冰 (何家古制祕糖剉冰)】

一訪時因為剛吃完飯,吃不下一整碗冰,不然我會直接點芋泥火山冰的說!!

今天點了芋頭(+10元)、愛玉(+5元)、綠豆、粉圓這四樣料,芋頭非常的鬆軟,一入口咬沒二下就化掉了!好吃!粉圓本身就有甜度,吃來Q彈,並沒有因為我拍照的關係,放在冰上就變硬了哦!綠豆本身沒有甜,所以需要搭配他們家的祕糖冰一起吃才會有味道,綠豆雖然還保有完整的顆粒,但吃來是有煮透的,不會硬。店家古制的秘糖,吃來非常的清甜,還不錯吃,和四維路上的豆花用的糖水味道很像,好吃!

IMG_5594.jpg

【芋泥祕糖火山】

天吶!芋泥火山爆發了!得趕快把芋泥吃光光才行!XDD 二訪的時侯,特地留了肚子先來吃冰!今天終於可以一嚐芋泥火山的風味了!芋泥本身甜度比芋塊低,吃起來非常的綿密滑順,這個火山冰還可以加選四樣配料,我今天是選紅豆、綠豆、花生還有龍眼乾!他們家的豆類都沒有甜度,需搭配他們家的特製秘糖一起吃才有味道,花生吃起來非常綿非常的香,和芋泥搭配起來也很合哦!最讓我有記憶點的是他們家的龍眼乾!很少在冰店看到有這個配料可以選,重點是,龍眼乾的獨特香氣,和芋泥搭配起來一點違合感都沒有,除了他們家自製的清甜秘糖香氣之外,龍眼乾的香氣及甜度,讓整體層次又更上一層樓了!今天整體的配料搭配個人覺得配的還不錯!偶喜番!

近幾年吃冰都吃黑糖冰或雪花冰比較多,不管是建中黑糖冰,或是板橋雅圓的雪花冰,都是每年夏天的必訪店家,今年終於開發了一間新的冰店,清甜的秘製糖水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他們家的芋頭、龍眼乾、花生及粉圓是推薦必點的品項,分享給也喜歡吃冰的你唷!


何家古制秘糖冰甜品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之 1 樓

電話:0960 956 263

時間:11:30-22:30

FB:何家古制秘糖冰甜品鋪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