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6.jpg

我很愛吃芋頭,也很愛吃巧克力,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的芋泥卷時,我便心心念念著要找一天過來買回家吃!

DSC00041.jpg

這家世紀蛋糕據說是基隆起家的,台北目前有二家分店,店的招牌其實非常的閃亮亮,但不知為何當天找這間店的時侯,還是整個騎過頭 Orz,其實這間店的位置就剛好在SOGO興復店的對面,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旁邊,非常好找。

DSC00331.jpg

【芋泥卷】

當天在店內其實沒有看到大條的芋泥捲,只有看到這個大小的切片蛋糕,外包裝上還貼著基隆世紀蛋糕的貼紙呢!這一塊芋泥捲拿在手裡沈甸甸,感覺上心情就超好(因為代表芋泥很多呀!)

DSC00333.jpg

把芋泥捲拿出來放在盤子上看比較清楚,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整個捲幾乎有2/3都是芋泥了!而且芋泥本身及蛋糕都沒有加入誇張的紫色色素,而是呈現芋頭本身自然的顏色,這點有加分。

DSC00341.jpg

再把它對切,更可以看到芋泥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整塊滿滿的都是芋泥呀!!!外面的蛋糕根本只有薄薄的一圈而已!芋泥吃來柔順且帶著奶香味,蛋糕本身鬆軟濕潤,搭配起來很好吃!我故意把蛋糕切的比較大塊,一入口的飽口感搭配芋泥的香甜味,這種幸福只有芋頭控可以了解了!

DSC00336.jpg

DSC00337.jpg

【巧克力千層蛋糕】

因為蛋糕帶回家才吃的關係,所以上頭的巧克力粉有點濕掉了,巧克力吃起來微苦,中間的巧克力夾層不是薄薄的巧克力醬,而是貨真價實的整塊巧克力哦!可惜的是蛋糕體本身有點乾,所以必需要搭配熱茶一起食用會比較好一點,喜歡的程度來說,芋泥捲>巧克力千層蛋糕,喜歡吃芋頭的人,非常推薦去吃吃看哦!


世紀蛋糕-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99號

電話:0224275776

世紀蛋糕-台北石牌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52號

FB:世紀蛋糕-台北石牌旗艦店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