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心得:

牛肉巢咖哩:咖哩偏辣,但很好吃,搭配上很嫩的水煮溏心蛋,吃起來超幸福的!牛肉的咖哩我是選擇加油條碎,增加了不一樣的口感及香氣,馬鈴薯也很鬆軟好吃。

雞肉巢咖哩:咖哩偏甜,也很好吃,但雞肉的口感「呼呼」(台語),個人沒有很愛。一樣有很嫩的水煮溏心蛋,雞肉的咖哩我選擇加起司絲,因為起司絲份量不多,加上沒有融化,個人覺的吃不太出來味道,會被咖哩的味道蓋過去,所以私心建議選油條碎會比較特別。

外帶價格比較便宜。整體份量不多,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如果要肉大塊又吃的飽的話,個人比較偏愛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信義路上的店,不是台大店)。

其他:內用坐位不多,但可能因為最近疫情影響,這次去內用沒有排隊。老闆態度親切。店內乾淨有氣氛。


小丘chiu巢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號

電話:0972 445 034

時間:12:00-20: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