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蛋2顆、牛番茄1顆、薑泥1/2大匙、陽春細麵1球、蔥1根、

【調味料】

鹽、香油、糖、醬油一匙、白胡椒、蕃茄醬2大匙(or蕃茄醬二包)

【作法】

1. 牛番茄切片狀;蔥切成蔥花備用。

2. 打蛋1顆攪拌均勻;取鍋倒入香油少許加入蛋液拌炒熟後取出。

3. 同上鍋,放入做法1番茄片、香油少許、薑末、番茄醬、醬油一圓匙、400ml 的水、放入做法2炒蛋、白胡椒、糖一小匙,待滾後加入另一個蛋液即可盛碗。

4. 湯鍋煮水,水滾後加入少許鹽,放入陽春細麵熟後取出備用。

5. 組裝做法3及做法4,再以白胡椒及香油調味後、撒上蔥花即可。

【心得】

1、煮出來的湯頭不錯耶!但沒有什麼酸味,可能是蕃茄醬放太少,我只放了一包,下次放二包試看看。

2、蕃茄切成片狀的大小不錯,但口感我喜歡再軟爛一點,所以下次煮湯頭的時侯,把蕃茄滾爛一點再起鍋,會更好吃。(或是先幫蕃茄去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