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0.jpg

想吃和牛,但預算又有限嗎?那就來土狗樂市吧!只要花580元,就可以吃到這超美油花的鹿兒島和牛哦!

IMG_1023.jpg

樂涮吧位於土狗樂市的B1,內用的座位不多,都是高腳的吧檯區,如果坐不慣這種位置的人,旁邊有另一區比較正常高度的坐位可以坐,但就需要用小瓦斯來煮火鍋了。

IMG_1004.jpg

醬料區位於吧檯坐位的角落區,旁邊還有檸檬水可以自取。

IMG_0998.jpg

他們家的菜盤是完全看不到火鍋料的哦!而且菜的份量都給的很大塊!除了附上了一般火鍋店少見的大黃瓜、鴻喜菇及水果玉米之外

IMG_0997.jpg

還附上了直徑六公分以上的香菇及大蛤蜊,都快要和我的手掌一樣大了!突然覺得雖然他們家的價位雖然比較高一點,但食材的品質真的也是好的讓你沒話說的吶!

IMG_1007.jpg

點餐後再加80元,就有附前菜、生魚片及果汁,生菜沙拉很新鮮,特別的是,玉米粒是直接從玉米上面削下來的,不是玉米罐頭哦!

IMG_1009.jpg

生魚片也很新鮮好吃!

IMG_1018.jpg

果汁是從B1的果汁吧那邊現打再送過來的,今天喝的是橘子汁,雖然好喝,但會希望他下次把渣渣濾一下,比較好入口,不然喝到最後都在喝渣渣吶…

IMG_1008.jpg

【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

肉很大片自然是不用說了,肉質也很鮮嫩,好吃!

IMG_1010.jpg

【鹿兒島和牛】

哇~你看看這的油花,美的讓人都醉了~原本是要點別的主餐,但在看菜單時,讓我看到旁邊有寫限量提供的和牛,而且只要580元呢!可以吃到和牛,又不用動不動就花到上千元!當然是點這個啦!別看只有少少的五片,但每一片都是非常大一片哦!拿上面的豚梅花和它相比,就知道大小的差異了!肉質的部分,就不用我多說了,點就對啦!

IMG_1005.jpg

附餐的部分,我選了外面少見的蕾絲麵及以握壽司,蕾絲麵的外型和關廟麵很像,口感吃來Q彈,不錯吃。

IMG_1013.jpg

吃火鍋還可以吃的到握壽司,這個酷吧!握壽司是和一樓的樂鮮吧合作,點餐後,由樂鮮吧現捏再送下來給客人,這個也好吃。

IMG_1019.jpg

這份是打卡送的蛤蜊,很新鮮,我們還自製蜆精呢!看這一碗剛煮好的蛤蜊打開之後,流出的蜆精,超鮮甜的吶!

IMG_1022.jpg

飯後水果是橘子,很甜不酸,不錯吃。

總結來說,店內的食材很新鮮,品質也很好,如果店內的座位可以改成一般座位的話,就更棒了,畢竟一般座位坐起來比較舒適,多人聊天也比較方便嘛!下次再訪的話,我想試試他們家的海鮮鍋!


土狗樂市-樂涮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電話:02 2517 5212

時間:11:00-22:00

FB:土狗樂市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