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6.jpg

因為在日本吃過一次很好吃的炸牛排,一直念念不忘,所以便決定趁著生日時,來勝勢日式豬排一飽口福啦!

DSC00942.jpg

勝勢日式豬排就位於板橋大遠百的九樓主題餐廳區,店面裝潢看起來就很有氣氛,感覺不錯。

DSC00944.jpg

門口一樣有放一些食物套餐的樣品展示給客人看,不知道吃什麼的人可以先來這邊看一下。

DSC00943.jpg

或是直接翻閱放在門口的菜單,其中伊勢海老海陸盛合套餐酥炸黑老虎大蝦套餐三尾牛舌雙味套餐薑汁究好豬肉片燒套餐,是板橋大遠百店才有提供的限定菜色哦!

DSC00915.jpg

DSC00917.jpg

【高麗菜絲】

點完餐後,店家就會先上一盆高麗菜絲及美生菜(各一半),這是可以無限續的哦!這邊有二種醬可用來搭配,個人比較偏愛芝麻沙拉醬,高麗菜絲很細,很好入口,美生菜也很新鮮,剛好可以拿來和等一下的炸物作一個平衡,避免太油膩。

DSC00923.jpg

DSC00925.jpg

【酥炸紐約客牛排套餐】

哇,這份炸牛排的份量還挺多的,套餐本身都會附上一碗白飯或是十穀飯供客人選擇,另外還有醃蘿蔔及牛蒡可以配飯,還有一碗味噌湯。

DSC00926.jpg

DSC00927.jpg

因為店家只有簡單把外皮炸定型就起鍋了,所以裡面的肉還很生,這時侯就要出動前方的小爐子來繼續加熱啦!這邊就可以依個人喜好的熟度來決定煎的時間嘍!紐約客本身的肉質是不錯的,可惜的是外皮的粉和肉是分開的,且外皮有點油,再加上紐約客本身的油脂…老實說對身體負擔很大,不得不說,還是日本的「牛かつ 壱弐参」的炸牛排好吃吶!

DSC00932.jpg

DSC00933.jpg

【季節蔬菜香煎厚切里肌豬排】

豬排上方放了點薑去腥,旁邊還搭配了紅椒、黃椒、茄子,看起來油油亮亮好好吃哦!

DSC00934.jpg

DSC00935.jpg

你看看這個豬排,每塊都有一定的厚度,豬排本身肉質很軟嫩,醬汁甜甜鹹鹹的,搭配旁邊的蔬菜一起吃,很好吃!但唯一缺點還是太油了,他們家的調味其實不錯吃說,如果可以不那麼油的話,就更完美了。

DSC00939.jpg

【十穀飯】

雖說是十穀飯,但可以看的到,白飯的比例還是佔大多數,所以不敢吃十穀飯口感的人,也可輕鬆入口。

DSC00940.jpg

【味噌湯】

湯裡的料還蠻多的,加了肉絲、牛蒡絲還有紅蘿蔔來增加口感,湯本身不會太鹹,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DSC00921.jpg

DSC00922.jpg

【和風雞塊】

雞塊肉很軟嫩,肉本身就有鹹度了,加上外面的裹粉也有鹹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嘍!一口咬下,雞塊本身的雞汁就流出來了呢!可惜的是,雞肉本身有腥味…如果去掉腥味這一塊的話,這個雞塊就完美了。

總結來說,勝勢日式豬排的餐點的調味都不錯吃,但因為菜色較油膩,所以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店內氣氛不錯,帶長輩或朋友來這邊聚餐也挺適合的。


勝勢日式豬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 板橋大遠百 )

電話:02 2950 6628

時間:11:00-22:00

官網:勝勢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