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8.jpg

天冷的時侯,辛苦工作了一天,冒著風雨騎車回到家裡,如果這時可以喝上一碗暖暖的湯,那個幸福感,哦~~一整天的疲勞瞬間都被消除了呢!

IMG_5087.jpg

這間店是無意間騎車經過發現的,因為門口常常都有一堆人在等餐,想說天氣那麼冷,是時侯喝一下當歸湯呀、藥燉湯呀補一下身子了,又暖心又暖身的,多棒!便找了一天非正餐時間避開人潮過來用餐了。

IMG_5080.jpg

【一品羊肉丼飯】

丼飯是以羊肉片、青菜平舖在白飯上,並淋上肉燥及店家特調的醬汁組合而成,醬汁吃來甜甜辣辣的,在這天冷的日子裡,很是開胃。羊肉片本身帶筋,所以會比較有咬勁,吃起來只有一點點的羊肉味,不過味道是可以被醬汁蓋過去的,所以怕羊肉味的人也可以嚐試哦!

IMG_5081.jpg

【藥燉豬肉湯】

因為已經點了羊肉丼飯,所以便想點個藥燉排骨吃一下,才不會都是羊肉這樣,結果居然賣完了!!( 我是大約下午二點過去用餐的 ),所以想吃藥燉排骨或當歸羊排湯的人,可能要在正餐的時間過去才吃的到哦!最後我改點藥燉豬肉湯,沒想到來的又是肉片…看到滿桌的肉片我也是醉了,好吧!自己點的就自己消滅它吧!

IMG_5082.jpg

店家特別叮嚀要吃之前要攪拌均勻,沒想到這一攪,整碗湯頓時變的超豐富的吶!在這冷冷的天,喝下一口濃濃的藥燉湯頭,瞬間從嘴巴到胃都暖起來了呢!湯的部分店家有附一小碟醬汁讓你可以沾肉片吃,這個醬汁和丼飯的醬汁是一樣的,甜甜辣辣的很好吃,不過豬肉片的部分就普通很多,就肉質來說,我喜歡羊肉大於豬肉,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點他們家的藥燉排骨或當歸羊排湯來試試吧!只差10元的情況下,就可以吃到整塊的肉,CP值會比較高一點。

總結來說,雖然他們家主打羊肉,但如果你不敢吃羊,又想喝上一碗補湯來暖暖身子,也另有豬肉可以選,丼飯的口味我覺得不錯吃,但湯品下次我應該會直接選藥燉排骨或當歸羊排湯了,畢竟CP值至上嘛!


一品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0號

電話:02 2963 5948

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 週一公休 )

FB:一品羊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