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6.jpg

什麼?吃義大利麵可以從頭到尾自己搭配挑選?不再只是從店家的固定菜單中去選吃到膩的組合了嗎?那我當然要選個綜合海鮮,再搭上我喜歡的白醬啦!哇~看起來超豐盛的耶!

IMG_5009.jpg

這一家的前身是 Box Diner 巴克斯美式小館,巴克斯家的餐點其實也不錯吃說,收起來有點可惜,之後原址改開了這間 CASA義麵屋,主打店內的餐點可以讓你隨性自由的搭配,從醬汁的選擇,到主菜到四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條或飯,都可依個人喜好自由的去組合,很適合喜歡創新,吃膩了外面店家幫你配好固定菜色的人。

IMG_5004.jpg

IMG_5005.jpg

IMG_5007.jpg

因為在致理附近的關係,所以致理的老師及學生來這邊用餐,憑相關證件可以享有主餐打九折的優惠哦!一般民眾的話,只要在FB按讚或打卡,也是可以享有主餐打九五折的優惠。

IMG_4992.jpg

【玉米濃湯、薯條、紅茶】

玉米濃湯可以明顯喝到蔬菜的清甜,比較明確的味道有高麗菜,但又同時兼具玉米濃湯的濃厚口感,還蠻有特色的一款湯品。薯條酥脆不油,薯條本身就有鹹味。紅茶普通。

IMG_4994.jpg

【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麵本身沒味道,搭配茄汁一起吃,味道還是偏淡,醬汁本身肉醬比較少,蕃茄比較多。

IMG_4996.jpg

【墨西哥辣椒奶油白醬+綜合海鮮】

好吧!這個組合是我自己搭的!但是個人覺得沒有很搭的一款組合 XDD 因為墨西哥辣椒偏酸,所以如果有墨西哥辣椒沾到的地方都會是酸的,當他碰到海鮮的時侯,你就會有「海鮮壞掉了!」的錯覺,但其實跟本沒壞,這是一款讓我吃飯吃的很錯亂的組合,請其他朋友不要輕易嚐試 XDD,海鮮本身都很新鮮,花枝Q彈,蛤蜊鮮甜,蝦子因為煮比較久的關係,殼都黏到肉上面了,比較難撥一點,除了蝦子之外,其他的海鮮我都還蠻滿意的,義大利麵本身一樣沒味道。吃到這邊為止,不得不說,義大利麵我還是喜歡紅坊的口味吶!

IMG_4999.jpg

IMG_5001.jpg

【草莓奶酪】

上面的草莓醬是可以吃的到一整顆草莓的哦!奶酪本身很綿密香濃,搭著草莓醬一起還不錯吃。

總結來說,餐點可以自由搭配這點還蠻有新意的,如果義大利麵可以有味道,加上自己搭配組合的好的話 ( 不要像我一樣亂配,然後配到一個雷這樣 XDD ),他們家的餐點也還是不錯吃的,且單價也不貴,最便宜的主餐120元起就吃的到了,很適合學生、朋友聚餐,負擔不會太大。


CASA義麵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號

電話:02 2254 2033

時間:11:30-21:00

FB:CASA義麵屋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