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2.jpg

冷冷的天就是想喝杯暖暖的東西,在網路上看到板橋新開了間飲料店,很多人推他們家的熟成紅茶、鴉片紅茶及白玉歐蕾,什麼是熟成紅茶?我只有聽過熟成牛排,鴉片紅茶又是啥?喝了就會上癮了嗎?XDD 在好奇心驅使下,便決定今天來一探究竟。

IMG_5035.jpg

IMG_5036.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是間從2008年開業至今的台中人氣飲料店,店家主要是採用斯里蘭卡的茶葉來製作飲品,因為我是第一次購買,店員還很親切的介紹菜單上每個飲品給我聽,服務態度非常的好,甜美的笑容讓人一整天的心情也變的很好。

IMG_5033.jpg

【白玉歐蕾】

我一直很猶豫要選熟成紅茶、鴉片紅茶、白玉歐蕾中的哪一杯來喝,最後決定一次到頂,直接挑料最多、價格最貴的那杯給它點下去啦!XDD 他們家的珍珠是白色的大珍珠,因為我當天是點溫的歐蕾,所以珍珠吃起來軟軟的,珍珠本身就有甜度了,所以我當天的飲料是選微糖,這樣搭配起來,差不多是外面飲料店半糖的甜度,如果沒喝那麼甜的人,也有一分糖及二分糖的甜度可以選擇哦!歐蕾本身喝的到茶香,也喝的到奶香,他們家在紅茶及鮮奶的比例調配上抓的還不錯,是杯好喝的鮮奶茶!

當天聽了店員的介紹才知道,原來熟成紅茶喝起來茶味比較濃郁,還帶有果香;而鴉片紅茶喝起來茶味比較淡,但帶有花香,這邊就可依個人平常喝茶的喜好來作選擇,這二款飲料都各有愛好者,下次再訪時,這二杯會是我優先想要嚐試的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72號

電話:02 2250 0399

FB:可不可熟成紅茶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