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2.jpg

有時大餐吃多了,就會莫明的懷念起平價的台味小吃,炒飯、炒麵、滷味、水餃…簡簡單單的味道,只需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超大份量的餐點,有時人生不需要太複雜,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很好。

IMG_4965.jpg

IMG_4964.jpg

這間在板橋也是老店了,從小攤販做到有間店面,正餐時間人會非常多,不想等的人,可以電話先叫餐,省去等待的時間。店家的菜單分為二張,一張是左邊的水餃、燙青菜等水煮區,一張是右邊的炒飯炒麵區,建議劃完菜單就直接放到該區的工作檯上,老闆就會直接作餐了。滷味的部分沒有菜單,直接拿夾子夾自己想吃的東西後交給老闆,老闆就會幫你切好端上桌了。

IMG_4960.jpg

【蝦仁炒飯】

炒飯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醬油香味,入口帶點焦香的鍋氣,米飯本身炒的粒粒分明,很好吃。喜歡吃這種炒飯的人,也推薦板橋另一間 勝昱快炒 (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53號隔壁 ),他們家的炒飯也同樣吃的到醬香及鍋氣。

IMG_4962.jpg

【肉絲炒麵】

炒麵相形之下表現就比較中規中距,不會難吃,但也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IMG_4959.jpg

【滷味】

滷味是來這邊必點的品項,今天我點了豆包、雞捲、花枝丸,味道都有滷進去,搭配上店家的酸菜及胡椒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吶!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平價的小吃店,餐點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他們家其他的品項,像是水餃、雲吞、燙青菜也不錯吃,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哦!


阿甘水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34號

電話:02 2964 6683

時間:11:00-21:00 ( 週六公休 )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