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7.jpg

因為老公感冒,出門的時侯便特地找了粥店,想說吃的清淡點,感冒好的比較快,當然他們家有賣我最愛的芋頭粥也是重點之一啦!XDD

IMG_6387.jpg

IMG_6386.jpg

「滿粥穗」這個名字剛好和「滿周歲」同音,看著店名覺得挺有趣的,因為是諧音的關係,店名也讓人挺容易記的。

IMG_6383.jpg

IMG_6385.jpg

店內的裝潢很清新淡雅,和傳統賣粥的店家差蠻多的,是間很有氣氛的店。

IMG_6380.jpg

IMG_6381.jpg

店內最大的亮點就是他們家的椅子了!居然是豆腐椅耶!坐起來很軟很舒服,好想問老闆哪裡有賣吶!

IMG_6375.jpg

沒多久我們的餐就來啦!一開始看到餐的時侯,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和他們的產品圖差很多呀…BUT!人生總是有一個BUT!

IMG_6376.jpg

【生滾牛肉粥】

用湯匙隨便下去挖一匙上來,滿滿的都是料吶!原來料都沈到下面去了!老闆我錯怪你啦!牛肉吃來很嫩,粥本身的味道也很棒,這碗不錯吃。

IMG_6377.jpg

【紫芋豬肉粥】

我最愛的芋頭粥來啦!芋頭雖然切的不大塊,但每一塊都有煮透,咬一下就化開了,豬肉一樣有嫩,他們家的豬肉和牛肉都是有厚度的,而非一般很薄肉片哦!個人覺得還蠻有誠意的,很像家裡媽媽在煮的粥的感覺。

IMG_6379.jpg

吃完之後,碗底還出現了「打飽嗝」這三個字,但我必需說,女生要打飽嗝可能有機會,但他們家粥的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偏少,吃完大概只有六分飽而已哦!男生可能需要再吃點小東西,才有機會打飽嗝了!但整體來說味道是好吃的,且整碗粥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呢!不會像傳統的粥,料少的可憐,就真的只是在吃粥而已,很推薦給喜歡吃粥的大家哦!


滿粥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號

電話:02 2771 0648

時間:11:30-20:00

FB:滿粥穗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