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3.jpg

這間牛肉麵就在蒸膳美水煮便當的附近,會發現是因為有天去買水煮便當時經過看到的,覺得店名很可愛,便決定找天有空來踩點,沒想到這間店超合我的口味,每一樣菜都好好吃哦!

IMG_6075.jpg

IMG_6069.jpg

店家的名字非常的可愛,就叫「麵麵牛肉麵」,感覺好像和小朋友說話的感覺哦!還在外面的柱子上貼了一張「今天你要吃麵麵?還是要吃水餃?」的標語 XDD 超可愛的~

IMG_6070.jpg

【雪裡紅拌麵】

很久沒在外面吃到雪裡紅拌麵了,看到的時侯,馬上決定點來吃!雪裡紅本身獨特的香氣,搭配上Q彈的麵條,很快的這碗就吃光光啦!喜歡吃雪裡紅的人,這碗麵必點!

IMG_6071.jpg

【燙青菜】

燙青菜火侯抓的很好!青菜連莖的部分都非常的脆口,新鮮好吃!

IMG_6074.jpg

【水餃】

水餃本身調味帶薑味,一咬開居然像小籠湯包一樣,有超多湯汁流出來!喜歡吃薑味水餃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_6072.jpg

IMG_6073.jpg

【紅燒牛肉麵】

牛肉非常的軟嫩,雖說是紅燒的,但一點也不油膩,湯頭喝來還蠻清爽的,入口後還會有股甘甜味,麵條的部分非常的Q彈,以往吃麵我偏愛細麵,但吃過他們家的麵之後,我決定把我最喜歡的麵改成他們家的拉麵了!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調味真的很合我的胃口,不會太油太鹹,整頓飯吃下來,最大的記憶點是他們家的麵條,喜歡吃Q彈麵條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店,下次再訪的話,我也想試試他們家的麻辣牛肉麵及特製麻醬麵!


麵麵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6巷38號

電話:02 2966 1014

時間:11:30-14:30 ; 16:30-21:00

FB:麵麵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