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6.jpg

蛋黃哥乘著蛋殼要出海尋找寶藏了(誤) XDD 話說清心福全這次與蛋黃哥聯名的杯子,也太可愛了吧!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杯,收集所有的杯款!

DSC01737.jpg

平常除了看到新的飲料店,會想去看看有沒有沒喝過的飲料之外,對於這種和〇〇聯名合作的,也很容易吸引我的目光!像清心這次和蛋黃哥聯名,就完完全全的打中我的心吶!

DSC01738.jpg

大大的蛋黃哥立牌非常的醒目,遠遠的在馬路對面就可以看到蛋黃哥在問你,要珍珠嗎?XDD 

DSC01739.jpg

就連在櫃檯點餐的時侯,也有蛋黃哥在你頭上跳舞耶!

DSC01742.jpg

看著蛋黃哥悠閒的躺在泳圈上,作日光浴作的爽爽der,看著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DSC01741.jpg

就連菜單也整個換新,夏天海水的清涼設計,看了就很有渡假的fu吶!

DSC01744.jpg

在等餐的過程中,看到櫃檯旁邊還有展示其他蛋黃哥的杯款耶!每一款蛋黃哥都可愛到爆炸,每一款都好想要哦!

DSC01746.jpg

將將!這款「蛋黃哥出海去」是我今天拿到的杯款,也很特別吧!名字是我自己取的,不要真的和店員說你也要「蛋黃哥出海去」的杯子…店員會聽不懂 XDD

DSC01747.jpg

【冰淇淋紅茶】

就連杯口的封模也是蛋黃哥哦!平常拿到飲料吸管都馬隨便搓就開喝了,但是蛋黃哥這麼可愛,害我捨不得搓他,只好搓邊邊空白的地方來喝。今天我點的是冰淇淋紅茶,紅茶喝起來很香不澀,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超涼爽的吶!這就是夏天該有的享受呀!

DSC01748.jpg

清心福全在每杯飲料的貼紙上,還有提供熱量給大家作參考,這點對於有在算熱量的人很方便耶!因為就可以知道說,我今天還有幾杯飲料的扣打可以喝 (誤) XDD

DSC01772.jpg

這是我今天去清心帶回來的戰利品!只要買一杯飲料,加購45元就可以把「蛋黃哥杯墊」帶回家嘍!正面是很有質感的橡樛材質,背面則是有止滑效果的材質,不得不說,它的質感還不錯耶!我很喜歡!

DSC01775.jpg

實際拿來用了一下,飲料退冰後的水滴都滴在杯墊上了!這樣就不怕飲料把桌子弄濕,然後不小心去沾到其他文件了!

DSC01778.jpg

而且把飲料拿開之後,看到杯墊上還殘留著剛才飲料的水滴在蛋黃哥身上,看起來還真的像蛋黃哥躺在大海中,身上被海水弄濕了,吹著微風,超有渡假氣氛的耶!

除了這款藍色的大海杯墊之外,它還有另一個黃色不同款式的杯墊唷!每一款周邊商品都是限量限時販售的,今年夏天,你想要哪一款蛋黃哥陪你一起度過呢?


清心福全

FB:清心福全

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活動時間:

A. 第一波杯款(7/1~7/25):加價購商品:蛋黃哥恰好瓶(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蛋黃哥保冰袋 (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B. 第二波杯款(7/26~8/20):加價購商品:蛋黃哥杯墊(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蛋黃哥扇子(8/11上市)

C. 第三波杯款(8/21~9/15):蛋黃哥不鏽鋼吸管(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