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72.jpg

肉乾也可以入菜?你沒看錯!這不是厚切培根,而是紮紮實實的用美珍香的肉乾來作的霸氣早餐唷!

DSC01630.jpg

一直以來對美珍香的印象就是他們家的肉乾很好吃,每次去逛中和環球的時侯,總是會想買一些回家吃!這次還多入手了一包「小鬆脆」,讓人不禁好奇他吃起來的口感,是否像他的名字一樣又鬆又脆呢?

DSC01648.jpg

美珍香的肉干是採用層層炭火燻烤的古法製作而成,所以每一片肉干在打開的時侯,都可以聞到濃濃的煙燻香味!

DSC01635.jpg

盒子背面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原料的部分只有單純的豬肉、糖及魚露,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味精或是人工色素在裡面。

DSC01650.jpg

DSC01665.jpg

【真空碎片豬肉乾】
一打開就有一股很濃的煙燻味,入口嘴唇馬上會沾上一層豬肉的油脂,肉乾完全都不硬耶!很濕潤很好咬開,肉乾本身有一點鹹,很適合當下酒菜,拿來配啤酒或沙士都很適合哦!

DSC01651.jpg

豬肉乾的休閒包我拿來和大片的豬肉乾作比對,大約就是六分之一的大小。大片及小片的豬肉干味道是一樣的,小片的適合拿來當零嘴,大片的適合拿來作料理,大家可依個人的需求來選擇要買哪一種包裝。

DSC01638.jpg

自從看過 你吃的是100%肉乾?還是只有肉味的脆餅乾? 這篇新聞之後,對於每次我要買的食品,我都會特地翻到背面看一下它的成份,通常我的食慾會在看到那一堆密密麻麻的化學添加物之後,就消失殆盡了,大部分的商品少的話,也至少有1-5樣添加物,像美珍香這種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的食品,真的很少見!

DSC01644.jpg

DSC01631.jpg

小鬆脆的原料也很簡單明瞭,讓人可以很放心的多開幾包來吃 XDD

DSC01647.jpg

【小鬆脆】
一開始入口的口感有一點點像餅乾,酥鬆中帶有一點點的脆感,但開咬之後呢!就完全變成肉鬆的口感和味道啦!小小一顆很適合嘴饞的時侯來上幾顆,鹹度剛剛好,單吃也不會太鹹哦!

DSC01656.jpg

DSC01655.jpg

像這種小包裝就很適合拿來當作上班的零嘴或下班後看 Youtube 放鬆的小點心,一口一個,完全不沾手,愛吃多少就開多少,不用怕份量太多,一打開沒吃完的話會有變質的問題。

DSC01663.jpg

當然也可以隨手抓一把丟到包包裡,這樣逛街逛到一半肚子餓的時侯,隨時來上一顆,輕巧的小包裝,拿來和朋友分享也很方便呢!

DSC01661.jpg

像我平常在背的這種扁包包,隨手抓個十幾顆也都還塞的下呢!但還是建議不要塞太滿,不然小鬆脆被擠壓到的話,就…不鬆脆了 XDD

DSC01669.jpg

有時單吃肉乾會覺得有點單調,所以我決定把它直接豪氣的剪成三大塊,煎個蔥蛋,蒸個心愛的芋頭饅頭,放到盤子上,將將!簡單的假日早午餐就完成啦!

DSC01670.jpg

你看看這肉乾誘人色澤,讓人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一番啦!

DSC01672.jpg

出現了!偽摩斯厚切培根堡!!這樣的吃法超級飽口的!一入口是肉乾的煙燻香氣,加上鬆軟的芋頭饅頭,以及蔥蛋的香氣,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還挺好吃的耶!

DSC01675.jpg

肉乾拿來當下午茶也很適合哦!只要直接把蘋果切薄片,再把肉乾剪成和蘋果切片差不多的大小,再來杯義美的紅茶,一份健康又清爽的下午茶點心就完成啦!

DSC01676.jpg

蘋果的脆甜剛好可以中和肉乾中的油脂,充份達到了解膩的效果,這道下午茶不但可以吃到肉乾的鹹香,又可以吃到蘋果的清甜,鹹鹹甜甜的超開胃的啦!

DSC01628.jpg

個人覺得肉乾能夠出這種真空包裝,真的是太方便了!不管你今天只是單純的想要拿來當零嘴吃,還是想發揮創意,作出屬於自己的肉乾料理,想使用多少,就開幾包,剩下沒開的肉乾,一樣好好的被真空包裝保護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耶!小片的豬肉乾及小鬆脆拿來當零嘴也超適合的,同樣都是吃肉乾,我比較偏愛買美珍香,因為它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食品添加物,吃了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推薦給也喜歡吃肉乾的你哦!


美珍香

官網:http://bit.ly/2MLgkl2
FB粉絲頁:http://bit.ly/2u5voCc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