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5.jpg

前陣子在Costco的社團中,希臘優酪非常的火紅,燒的我內心癢癢的,超想吃吶!但Costco的東西份量都超級多,我又沒吃過希臘優酪,很怕如果不合自己口味,就浪費了,所以遲遲沒有出手。

DSC01457.jpg

之後在逛家樂福的時侯,無意中發現這款光泉出的希臘優酪,一份只有二杯,剛好可以買來嚐鮮的份量,就算不敢吃也不會太浪費,二話不說就帶著它去結帳啦!

DSC01459.jpg

DSC01460.jpg

【光泉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相較於一般優格來說是比較濃稠的,濃稠的程度和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和奶酪還蠻像的,只是味道一樣是優格這樣,本身強調加了100%的蜂蜜,但味覺上酸味還是大於甜味的哦!所以怕酸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搭配比較甜的水果一起吃,會更好吃!今天我搭配的水果是木瓜,沒想到外意的合拍耶!

IMG_5728.jpg

【世界私藏 俄式烤優酪飲】

最近也嚐試了另一款烤的優酪乳,味道上比較不酸,和一般的優酪乳比起來多了一股奶香,這款個人還蠻愛的,也推薦給喜歡優格但又怕酸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