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0.jpg

我愛吃咖哩,也愛吃日式炸雞,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開發沒吃過的店家,今天來十巷咖哩本來想再點他的豬排咖哩的,但是…賣光了!(來太晚就是這樣 XDD ) 只能留待下次再訪了!

IMG_5596.jpg

這是假日下午一點左右的人潮,來這邊用餐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哦!我們當天大約等十幾分鐘就進去了,運氣還不錯,沒有等太久。

IMG_5598.jpg

十巷咖哩的店面不大,一進去就只有二旁面牆的坐位,店內也沒什麼裝潢,但客人就是一直絡繹不絕的來,沒有斷過。

IMG_5602.jpg

IMG_5603.jpg

唐揚雞咖哩

咖哩吃起來小辣,裡面有放了整顆的蒜頭、馬鈴薯還有紅蘿蔔下去熬煮,還算不錯吃。雞肉外層咬起來比較硬,但裡面的肉很嫩,一口咬下還有雞汁哦!如果外層的口感可以改善的話,就更完美了。餐點還附了一顆半熟蛋,看那澄黃色的蛋液和白飯交融為一體,再配上咖哩醬還有那帶雞汁的軟嫩雞肉!哦~幸福捏~

IMG_5601.jpg

比較突兀的是餐點內還放了橘子、蕃茄和龍鬚菜,龍鬚菜吃起來有點老,而橘子和蕃茄個人覺得應該是水果吧?但可能為了出餐方便,就一起放在盤內了,水果有甜。

值得一提的是,內用的客人可以免費續飯續醬哦!食量比較大的人,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建議內用會比外帶划算。


十巷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電話:0970 218 755

時間:11:30-20:30

FB:十巷咖哩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