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0.jpg

天氣悶熱容易讓人沒有胃口,有時侯就會想來碗生魚片丼飯,簡單清爽,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魚本身的鮮甜,再加上讓人開胃的醋飯,吃完之後,體力就又瞬間被補滿啦!

DSC_0769.jpg

DSC_0767.jpg

今天要來用餐的地點位於內湖區江南街上的瞞著爹,一到店門口,就被這三個大大的魚骨吸引過去了,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工作的樣子嘍!

DSC_0763.jpg

DSC_0766.jpg

來這邊用餐,需要先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點餐,確認店內有空位後,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入座等待美食上桌啦!

DSC_0740.jpg

DSC_0746.jpg

DSC_0744.jpg

內店的環境很明亮乾淨,也可以看到許多裝飾用的日本小物,在店內用餐更添氣氛。

DSC_0742.jpg

店家採用的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不管你從店內的任何角度,或是在店外,都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正在為你製作餐點的過程,乾淨的廚房內場及專業的餐點製作過程,讓人不禁更期待接下來要上桌的美食啦!

DSC_0749.jpg

【味噌湯】

裡面有很大一塊帶魚皮的魚肉,肉質鮮嫩,魚皮有厚度,可以吃的到膠質感,重點是這碗湯是免費的唷!目前來店用餐,只要是點丼飯,就會贈送一碗味噌湯(期間限定),通常免費的味噌湯都只有湯和豆腐而已,你如果吃的到魚骨就要感恩了,但瞞著爹直接給你一大塊的魚肉!超有誠意的!

DSC_0755.jpg

【生魚海鮮丼 240元】

這碗丼飯可以吃的到五種魚肉,而且都有一定的厚度唷!生魚片吃起來很新鮮飽口,其中鏗魚還有特別炙燒過呢!一般來說,吃生魚片的順序是要由白到紅,也就是由味道淡的慢慢品嚐到味道濃的,吃著新鮮的生魚片,再搭配底下的醋飯,以及旁邊甜甜的玉子燒,還有醃製過脆脆的南瓜片,好好吃哦~~感覺超幸福的耶!老闆說,這碗生魚海鮮丼固定的魚種是紅甘、鮪魚及鮭魚,剩下的兩種魚要依當日的漁貨而定,所以說不定下次你來品嚐的時侯,可以吃到和我不一樣的魚種哦!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丼飯不會太貴,但卻可以吃到這麼新鮮又這麼多種類的生魚片,再加上贈送的那碗超有誠意的味噌湯,整體份量很足夠,男生來也吃的飽哦!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店內環境也很明亮舒適,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


瞞著爹-台北內湖丼飯 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114江南街112巷2號

電話:02 7728 6588#207

時間:11:30 – 15:00;17:00 – 20:30

FB:瞞著爹-台北內湖丼飯 江南店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