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6.jpg

很久沒來陽明街這一帶了,看到這邊開了一間新的日式料理店,剛好肚子餓,就決定來踩踩點了!

DSC01106.jpg

松食堂就在致理附近,平日中午特定的丼飯只要99元起哦!

DSC01087.jpg

DSC01089.jpg

店內裝潢很明亮、有氣氛,用餐環境挺舒適的。

DSC01095.jpg

【炙燒骰子叉燒飯】
叉燒肉一入口就吃的到炙燒過的香氣,還不錯吃,店家有另外附一小碟的泡菜,建議連同醬汁直接加入叉燒飯拌勻吃,叉燒的香氣伴隨著泡菜的微辣微酸,很快一碗飯就吃到見底嘍!

DSC01098.jpg

DSC01101.jpg

【濃厚豚骨拉麵】
店家拉麵湯頭分為雞湯頭及豚骨湯頭,今天我點是豚骨湯頭的拉麵,湯喝來非常的濃厚,但不知為什麼,整個湯的豚骨味,都被筍子的味道蓋過去了,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湯的味道。叉燒的部分有梅花肉及五花肉可以選,今天我選擇的是五花肉,肉雖然沒有熬煮到非常的軟爛,倒也還咬的動,不至於乾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麵內用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要續麵的人,記得碗裡要預留半碗湯哦!

DSC01093.jpg

【燒餃子】
餃子的內餡是韭菜內餡,一口咬下會有湯汁流出來哦!但一份只有六顆,個人覺得CP值偏低。

吃完這間店後,覺得菜單品項的部分和新莊的麵屋三郎有幾分相似,松食堂的叉燒飯雖然也不錯吃,但個人更愛麵屋三郎一些,拉麵的話,則是麵屋三郎完勝。


松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31號

電話:02 2257 8578

時間:一~五11:30-15:00, 17:00-21:00;六日 11:00-21:00

FB:松食堂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