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0.jpg

哇,看這油油亮亮的雞腿,讓人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因為同事的小baby誕生了,所以才有機會吃到這支好吃的雞腿…希望小朋友也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DSC01073.jpg

DSC01074.jpg

DSC0107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冊子家的油飯禮盒,一開始看到這包裝的時侯,還以為是喜餅呢!沒想到現在的油飯禮盒包裝設計也變得這麼精緻。

DSC01079.jpg

【油飯】
油飯本身吃來Q彈,加入了香菇及蝦米來提香,肉絲偏瘦,吃來有咬勁,還加入了在油飯中比較少吃到的栗子及魷魚,栗子香甜,魷魚吃來偏硬,且吃不到本身的鮮甜味,所以魷魚我比較不愛,除了魷魚之外,是碗及格的油飯。

DSC01080.jpg

【雞腿、紅蛋】
雞腿肉質普通,但搭著外皮一起吃還不賴;傳統會用紅色食用色素來製作紅蛋,冊子的改良版紅蛋是直接把土雞蛋裝入紅色的網袋中,這樣在吃紅蛋時,手就不會為了要剝殼而被染的紅紅的了!這個創意我喜歡!

DSC01082.jpg

DSC01086.jpg

【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真的吃的到濃濃的蜂蜜味哦!蛋糕體吃來綿密,不會太乾,搭配無糖的茶一起享用更佳,這邊建議可以的話就當天吃完,因為放冰箱隔天再吃的時侯,蛋糕體就會變的比較乾一點,和當天吃的風味還是不大一樣。​

總結來說,這個禮盒的口味雖然不會讓你覺得驚豔到非常好吃,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包裝設計的很有質感,個人覺得拿來當彌月禮送人還挺適合的。


冊子油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電話:02 2768 6808

時間:10:00-19:00 ( 周日公休 )

FB:冊子油飯

官網:冊子油飯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