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1.jpg

看這煎的酥香的牛排,裡層漂亮的粉紅色澤,一口入果然沒有讓人失望,超~~~級嫩的口感吶!喜歡吃牛排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它!還在煩惱另一半生日要去哪裡慶祝嗎?還找不到約會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嗎?到茶苑 Le Thé 就對了!

IMG_5437.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君品酒店的茶苑用餐,一上到六樓,不,應該是說一踏進酒店,整個內部的氣氛就很好,整體給人一種低調的奢華的感覺,偏暗的燈光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但又讓人想進一步的到處走走看看,就像一段感情還在曖昧階段時一樣,好像有點了解你了,但再多和你相處之後,才發現,原來你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地方…❤ 

IMG_5439.jpg

IMG_5440.jpg

就連洗手間都帶著神秘中古歐洲的風格,站在鏡子正前方,一層一層的鏡子,就像要把你吸進去某個不知名的神秘通道一樣…

IMG_5441.jpg

一般洗完手不是會提供擦手紙或是烘手機嗎?但他們居然是提供擦手的小毛巾耶!超特別的,可能覺得擦手紙太不環保且沒有質感,烘手機用起來又太吵雜,會破壞了這股神秘的氛圍,所以才會選擇用擦手巾的吧!大概走走逛逛一下,就趕快回座位了,因為餐點要開始上桌啦!超期待的呢!

IMG_1068.jpg

【生菜沙拉】

生菜都有新鮮,且生菜的種類都是外面店家少見的生菜哦!很特別,但因為沙拉的淋醬偏酸,且有些菜吃起來帶苦味,所以這道沙拉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IMG_1069.jpg

【餐前麵包】

麵包本身不錯吃,但奶油有點難推勻,所以後來我乾脆就單吃麵包了。

IMG_1070.jpg

【蕃茄牛肉蔬菜湯】

喝的到蕃茄及蔬菜的清甜,但牛肉塊的部分有一點緊,整體來說是好喝的,要不是怕等下的主餐吃不下,我還真想續第二碗湯呢!

IMG_1071.jpg

【10oz板腱牛】

牛排一上桌的時侯,我們都驚呼了一下,這份量也太多了吧!牛排外層的焦香,搭配裡面粉嫩的肉質,超好吃的耶!而且牛排是有一定厚度的哦!吃起來要很嫩不柴,這煎牛排的功夫真是了得!旁邊的配菜看起來普通,吃下去也是讓人小小的驚艷了一下,玉米粒有用奶油下去拌炒過的,所以吃來有股淡淡的奶油香,生菜很新鮮,旁邊那團淡黃色的東西是馬鈴薯泥,但這個馬鈴薯泥還帶著另一個很香很熟悉的味道,我們當天一直想不起來,後來也忘了問服務人員 Orz 這個謎題就留給之後有去用餐的你們來解開了 XDD 配菜的部分當天我吃最多的就是這個馬鈴薯泥了!真的好好吃吶!牛肉的部份也很好吃,但10oz真的太多!我吃了半份就投降了,剩下的半份交由老公幫我解決!如果你還吃的下的話,這個牛排也是可以讓你一直吃到飽的哦!

IMG_1075.jpg

【甜點】

吃來酸酸甜甜的,剛好可以和剛才吃了大量牛排的胃均衡一下。因為牛排真的吃不下沒有續,但我們有續了一次甜點唷!算是為自己爭光?XDD

IMG_1077.jpg

【黑咖啡】

這邊的黑咖啡是要自己去雲軒西餐廳那邊的咖啡機自助的,沒有太大的亮點。

總結來說,君品酒店-茶苑 Le Thé 的10oz牛排吃到飽方案,是整個 set 都可以續的哦!其中最讓我們滿意的就是牛排的肉質了,因為一般對於吃到飽的方案,在肉質方面我們大概都有一個底,但他們家的牛排肉質整個超乎我們的預期,無奈我們的胃太小,只有弱弱的續了一次甜點而已 XDD 其他餐點的部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環境氣氛也很棒,很適合帶著另一半去約會談心唷!


君品酒店-茶苑 Le Th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 2181 9999

時間:11:30-21:30

官網:君品酒店-茶苑 Le Thé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