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jpg

平常早午餐店的牛肉大部分都是以漢堡排的型式出現,但真的要吃的話,當然是吃整塊的牛肉才霸氣呀!當我知道 Ticket 鐵匙是以沙朗牛排下去切塊製成漢堡的時侯,心裡就響起「叮咚!叮咚!」的聲音,假日的早餐就是它了!

DSC01065.jpg

​雖說是早餐,其實也拖到快中午才過來,放假嘛~慢慢來~take it easy~我們大約假日中午11點半到現場,等了約40分鐘才入座,因為店家生意非常好,內用外帶的單都很多,所以不想等太久的人,還是建議避開尖峰時段,才不會久侯哦!

DSC01058.jpg

​【牽絲蛋沙朗牛排鐵板堡】

沙朗牛排肉質很嫩,吃起來有點帶酸的調味,可能是有加了牛排A1醬下去 ( 不大確定 ),還另外加了雙色起司、酸黃瓜、洋蔥、蕃茄、蕃茄醬、花生醬來搭配,但不得不說,這樣搭配的味道真的很怪…因為牛肉本身的調味就帶酸了,酸黃瓜也酸,突然跑出個甜的花生醬,個人比較不愛這樣的搭配,但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說不定你會喜歡。

DSC01062.jpg

​【濃芋奶鐵板厚切】

天吶!我才剛切開,芋泥就衝出來和我打招呼了,還好下面有錫箔紙墊著,不然就浪費了…芋頭的量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芋頭,芋塊已熬煮的很鬆軟,吃的時侯要小心非常的燙口,雖然燙還是建議趁熱吃,不然吐司會因為熱氣而變軟變濕,芋頭調味不會太甜,但因為就真的只有芋頭,沒有其他的食材的味道,連我這麼愛芋頭的人,都覺得吃完這一份會有點膩 ( 味道太單一 ),會比較建議二人分食一份比較剛好。

總結來說,沙朗牛排的肉質我是喜歡的,所以下次我應該會要求牛排用鹽調味就好,然後不要加酸黃瓜,這樣搭配應該就是我喜歡的調味了,另外要提醒,吃這間店要有久侯的心理準備,我們當天入座後,又等了40分鐘才吃到餐點,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在尖峰時間才到現場侯位的話,可能要先吃個小東西墊肚子 ( 不然肚子餓森七七就不好了 ),這邊也推薦旁邊的「呷尚寶早餐店」,他們家的蔥抓餅還不錯吃 XDD


Ticket 鐵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56號

電話:02 2970 6978 ( 五位以上才接受訂位 )

時間:07:00-14:00 ( 週二公休 )

FB:Ticket 鐵匙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