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jpg

有時侯晚餐並不是那麼餓,就只想吃個小東西的時侯,我就會想到滷味,這間「滷教授」加熱滷味就位於板橋農會的騎樓下 ( 和板橋超市同一面 ),看著名字覺得有趣,還畫了一個和都敏俊C很相似的畫像在招牌上…

3fbc-fymmiwm1895155.jpg

都敏俊C表示:我啥時開始賣滷味了我怎麼不知道?

( 圖片轉載自新浪新聞 )

IMG_1105.jpg

IMG_1094.jpg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都敏俊C滷教授賣些什麼滷味吧。

IMG_1098.jpg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品項種類還蠻多的,一餐所需要的蛋白質、纖維質還有澱粉,在這一攤全都找的到,他們家的滷汁帶有一點點的中藥味(很淡),調味不會偏甜,味道上沒有太大的亮點,目前滷汁的調味,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大燈籠滷味,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吶!

當天我點了龍蝦沙拉丸(火鍋料),吃來內餡比較奶一點,你也知道滷味的味道是很吃滷汁的,如果那家的滷汁是你愛的調味,那你點的東西就會好吃,但因為滷教授的滷汁我沒有特別偏愛,所以當天我點的豆皮、貢丸、雞翅、冬粉,我吃來也覺得普通。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嘍!


滷教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號-1

時間:一~五 19:00-00:00,週六 18:00-00:00 ( 週日公休 )

電話:0918 996 987

FB:滷教授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