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2.jpg

平常愛吃早餐的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開發新的店家,畢竟同一間店吃久了也是會膩的嘛!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感覺不錯吃,又離家裡不遠,就決定衝了!

IMG_5424.jpg

位於重慶路巷內的厚厚呷早餐,店面不是很明顯,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晃過去了,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間早午餐「小豬愛旅行」,也不錯吃,但單價也比較高一些 ( 偏早午餐的價位 )。

IMG_5343.jpg

IMG_5338.jpg

【凱薩沙拉+紅茶】

一開始看到這份沙拉時,還以為店家上錯,因為看起來超像優格沙拉的呀!但不要懷疑,吃起來就是凱薩沙拉的味道,只是少了起司粉和麵包丁在上面而已。生菜有新鮮,搭配上方的綜合堅果,可增加口感,又同時補充到了健康的油脂,不錯!紅茶是無糖的,喝來不澀,還ok。

IMG_5339.jpg

【鮪魚玉米吐司】

雖說是吐司,但採用法式吐司的作法,生菜新鮮,搭上鮪魚玉米內餡,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下次再點的話,我會要求不要灑糖粉,因為和餐點的味道有些不搭。

IMG_5342.jpg

【喀拉喀拉雞腿堡】

你看看這個雞腿的厚度!早餐就是要大口吃肉才過癮呀!雞腿本身炸的酥脆不油,搭上烤過脆脆的麵包及新鮮的生菜還有煎的香香的蛋,完美!

總結來說,這間早餐店的整體口味都還不錯,平常也都營業到下午,這樣以後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侯,就可以直接來這邊吃早餐啦!下次來的話,我想試試他們家的泰式打拋豬熱壓吐司及薑汁豬肉漢堡!


厚厚呷早餐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

電話:02 8951 3129

時間:一~五 06:30-15:00 ; 六日 06:30-16:00

FB:厚厚呷早餐屋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