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8.jpg

因為來南港看展覽的關係,無意中發現台北也有叮哥耶!因為台東叮哥的水果茶太好喝了,看到台北也有,當然二話不說,先買一杯水果茶來回味一下再說啊!

IMG_5394.jpg

看到店面,又讓人回想起台東遊玩的美好時光,今天的目標除了水果茶之外,還有看到我最愛的芋頭鮮奶!當然也要來一杯嘍!

IMG_5396.jpg

​【大甲芋頭鮮奶】

因為太期待芋頭鮮奶,所以一拿到我就開喝了,忘了拍照啦~~~只好拿他們家的DM來充數 XDD 芋頭吃來偏硬,給的量也沒有很多,但他們的鮮奶很好喝,有稍稍彌補了芋頭太硬的遺憾,我還特地跑回去看店家是用哪家的鮮奶呢!(想知道答案嗎?答案就在照片中 XDD)

IMG_5398.jpg

​【招牌水果茶】

以柳橙汁為基底的水果茶,喝起來味道很稀很淡,明明點的是八分糖,但喝起來卻像三分糖一樣,所以喝起來很酸,好不容易把水果茶喝光之後,不是會開始吃杯中的水果嗎?但他們家的水果也不好吃,蘋果不是切薄片,而是切很大一塊,然後全部都黏在一起了,吃來軟軟爛爛的…不得不說還是台東在地的叮哥作的水果茶好喝吶!酸酸甜甜的,水果本身也很新鮮,很快就喝光光了,我們在台東玩的時侯,每天都會來一杯叮哥的水果茶呢!好懷念吶!

總結來說,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為了懷念台東的叮哥而跑來買水果茶的話,建議還是回台東買比較實在 XDD 芋頭的部分也可以不用嚐試了,但有鮮奶的飲品倒是可以試看看。


叮哥茶飲 (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87號

電話:02 2785 5770

時間:10:00-22:00

FB:叮哥茶飲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