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3.jpg

很久沒到古亭這一帶走走了,便找了個假日過來晃晃,順便開發新的店家,看網路上有人分享郭記牛肉麵的食記,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DSC01041.jpg

我們用餐當天是假日的下午一點左右,店內只剩二個坐位,等於我們一入座後就客滿了,然後門口還有人在等外帶,真難想像正餐時間過來用餐的人潮…

DSC01042.jpg

DSC01043.jpg

【紅燒牛肉麵】

每塊牛腱肉都至少有一公分那麼厚,肉都有滷透,輕輕一咬就開了,好吃!麵條的部分有家常麵、寬麵、細麵、板條及冬粉可以選擇,湯頭好喝但偏油。個人覺得郭記的牛肉麵和板橋的「老五鍋貼牛肉麵」口味很像,差別在板橋這間是用牛腩肉而已。

DSC01044.jpg

DSC01046.jpg

【餛飩湯板條】

這邊是用大餛飩下去製作,一口吃下很飽口,還不錯吃,板條的部分吃起來是很滑溜的口感,個人比較不愛,所以下次應該會點別的麵條。

DSC01045.jpg

【紅油抄手】

一樣是用大餛飩來製作抄手,餛飩飽滿大顆不軟爛,吃起來微酸微辣,還不錯吃,但這邊要提醒餛飩一上桌的時侯,醬汁要記得先拌勻,不然最後面會吃到糖…XDD 瞬間變成在吃甜的餛飩…(一種飯後甜點的概念?) 我們因為一上桌就直接吃,沒有拌,所以就得到了這個全新的體驗!好難忘…

總結來說,郭記牛肉麵的整體口味來說都不錯吃,價格也不貴,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內用的人要有心裡準備會需要和別人併桌哦!當天用餐還看到很多人也有點炸醬麵和小菜,下次再訪的時侯可以試試看。


郭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52號

時間:11:30-14:00 ; 17:00-20:00 ( 週六公休 )

電話:02 2369 8114

FB:郭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