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1.jpg

是的!芋頭控又來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的芋頭牛奶很好喝!我的芋頭雷達就又啟動了,看著店家的名字直接叫「會上癮」,心裡還想著會不會太浮誇呀!這一定要讓我親口來鑑定一下才行呀!

DSC01047.jpg

DSC01049.jpg

一開始看到店家的時侯,有點怕怕的,因為看起來就是那種小時侯很傳統的飲料店的裝潢,但通常這種飲料店的飲料都…不會讓我有太大的期待,但想著有人推薦耶!又是我最愛的芋頭,所以我還是勇敢的給他點下去了。

DSC01050.jpg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出示學生證還可以有5元的折扣哦!

DSC01051.jpg

【芋泥鮮奶】

喝了一口之後,我的眼睛瞬間變大三倍,然後決定把它榮升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芋頭牛奶!店家採用大甲芋頭來製作,芋泥喝來濃郁滑順,入口即化,芋泥的量給的很大方,我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有芋泥及芋塊哦!每喝一口我就會說一次好好喝,好幸福哦!每喝一次眼睛就會變大一次!這個要我天天來一杯,我也可以耶!沒想到喝完他們家的芋泥鮮奶後,真的會上癮耶!這個店名取得真的名符其實吶!這款我真心推薦,喜歡芋頭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杯!如果覺得師大太遠的人,也可以試試西門町茶茶果的芋頭牛奶!和會上癮的表現都在同一個水準之上哦!


會上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8號(師大夜市)

電話:0933 805 104

時間:10:30-00:00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