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2.jpg

偶然騎車經過,發現住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飲料店耶!最近天氣又那麼熱,就決定來踩踩新的點,如果飲料好喝的話,以後就可以常常來光顧了!

IMG_5419.jpg

IMG_5412.jpg

店家裝潢還蠻有設計感的,有一點點的日式+文青的風格,看著挺順眼的,一看到店家有芋頭鮮奶!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XDD 另外又點了杯鐵觀音拿鐵,拿回家配晚餐剛剛好。

DSC00003.jpg

【大甲芋頭鮮奶茶】-左

一入口有濃濃的茉莉花香,店家鮮奶採用高大鮮乳,喝起來牛奶的味道比較重,喝不太到茶的味道,芋頭有點硬,沒有熬煮的很軟,個人還是比較愛「會上癮-芋泥鮮奶」的芋頭口感。

【鐵觀音拿鐵】-右

神奇的是,這杯喝起來除了喝不到芋頭之外,味道和大甲芋頭鮮奶茶味道幾乎一模一樣耶 XDD 一樣有茉莉花香,一樣奶味>茶味,然後喝不太到茶的味道…目前喝過鮮奶茶比例調的還不錯的是「可不可熟成紅茶-白玉歐蕾」,不但喝的到茶香,也喝的到奶香呢!鮮奶茶的話,我比較愛這樣的味道。


滿福煮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96號

電話:02 2953-3667

時間:11:00-21:45

FB:滿福煮茶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