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7.jpg

小潘蛋糕坊在板橋算是小有名氣的一間店,主要熱銷的就是他們家的鳳凰酥,多年前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鳳凰酥時,驚為天人!外層帶著濃濃的蛋香,一口咬下非常的酥鬆,搭配裡面的鹹蛋黃及鳳梨內餡,吃來甜甜鹹鹹的非常涮嘴,當下就把他們家的鳳凰酥列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DSC00955.jpg

DSC00956.jpg

平常因為懶得去小潘蛋糕坊的現場人擠人買東西,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他們家的產品了,這次是因為朋友的女兒滿月禮送小潘他們家的草莓奶凍捲,所以又有機會一飽口福啦!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奶凍捲份量非常的足夠,拿在手裡整個沈甸甸的呢!非常有重量。

DSC00957.jpg

【草莓奶凍捲】

草莓奶凍捲的蛋糕體吃來鬆軟濕潤,草莓雖然沒有很大顆,但都有甜且完全不酸哦!中間的奶凍奶香味十足,口感綿密,搭配上旁邊少量的鮮奶油,還不錯吃呢!整體口感非常的清爽不膩口,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這款奶凍捲我有喜歡!下次如果有去小潘採買鳳凰酥的話,這款草莓奶凍捲也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哦!


小潘蛋糕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電話:02 2966 7721

時間:08:00 - 20:00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