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9.jpg

之前聽到小肉豆的時侯,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無奈它只有南部有,所以就這麼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沒想到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居然讓我發現板橋也吃的到了!二話不說,放假的一早我就衝去用餐了!

DSC00906.jpg

內用的客人點完餐,除了外面一桌可以坐之外,也可以在後面的店內用餐哦!因為兩間店都是同一家人開的,所以空間都可以共同使用呢!

DSC00910.jpg

店家主要的品項就是蛋餅和熱壓吐司,除了招牌菜單上的品項外,店家也有新推出羊肉口味的蛋餅和吐司唷!目前也有在FB打卡折價5元的活動。

DSC00897.jpg

DSC00898.jpg

【壽喜燒肉蛋餅】

燒肉本身已經有鹹了,所以我覺得單吃的味道就很足夠,如果再沾旁邊的醬油膏的話,會變太鹹。蛋餅本身還蠻飽口的,喜歡吃肉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DSC00899.jpg

【手作牛堡排起司蛋吐司】

他們家的吐司是熱壓吐司,和別家不同的是,他們家的熱壓吐司很大一份!而且邊邊吃來酥脆,一點也不硬哦!好吃!裡面夾的漢堡排是店家自己手作的,吃來口感較鬆散,其實不大像漢堡排耶,這個口味我覺得還好,另外,在製作前,店家會在二片吐司上擠上很多的沙拉,因為是初訪,所以一切都照店家原本的作法沒有調整,但為了熱量著想,之後我會想試試其他熱壓吐司的口味,然後要求老闆不要擠沙拉吧!

DSC00900.jpg

【小肉豆】

將將!傳說中的小肉豆登場了!這是南部早餐店、鹹酥雞攤才看的到的特有品項哦!因為南部也不是每間早餐店都吃的到,所以說是南部早餐點的隱藏版品項也不為過呢!一個小肉豆大約有1.5公分的大小,剛煎好的小肉豆吃來非常的香酥,香氣十足,口感和一般早餐點的小熱狗有點類似,但又不完全相同,雖然小小一顆,但吃來非常的涮嘴,一下子就吃光了!感覺拿來看電視當零食也很適合呢!

當天還點了他們家的鮮奶茶來喝,他們家的鮮奶茶是採用高大鮮奶來製作,所以喝來奶香味還蠻明顯的,喜歡奶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阿茉手工蛋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70號

電話:0939 023 358

時間:06:00 - 11:00 ( 六日到 11:30 )

FB:阿茉手工蛋餅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