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8.jpg

之前騎車經過實踐路時,看到一間在新裝潢的義大利麵店,心想著可以找個時間過來踩點,沒想到這一試就成主顧了!

DSC00896.jpg

店家原本只作電話訂購外送義大利麵,一直到今年的1/22才開了這間實體店面,讓喜歡他們家餐點的人,隨時想吃都可直接來店享用美食。

DSC00867.jpg

店內的裝潢時尚中帶點小清新,燈光很明亮,因店內坐椅是青綠色的,所以放眼望去眼睛看著還挺舒服的。

DSC00874.jpg

餐點本身都會付一杯紅茶,紅茶有加糖,還ok,不會太稀或太澀。目前來店打卡,餐點就可以有十元的折扣哦!

DSC00876.jpg

【酥炸薯條】

薯條吃來香酥不油,不會太鹹,還不錯吃。這天本來還想加點「卡滋卡滋雞球」的,結果居然賣完了!我當天是約下午一點到店用餐,所以想吃雞球的朋友們,可能得早點到店內才吃的到了。

DSC00877.jpg

【法式玉米濃湯】

濃湯裡的料給的很多,放了許多的洋蔥及玉米,湯本身味道不錯,但沒有勾芡,是屬於口感比較清爽的湯。

DSC00883.jpg

DSC00884.jpg

【茄汁鶏肉焗烤筆管麵】

雞胸肉很嫩,本身已經有先醃過了,雞肉本身都有入味,另外還會放入玉米筍及紅蘿蔔當配菜,補充纖維質,茄汁調味有點鹹,口味比較重一點。

DSC00878.jpg

DSC00879.jpg

【阿羅哈の海王頂級特餐-辣醬海王】

不愧是為了大食怪所設計的餐點!整個盤子滿滿的海鮮料吶!除了有蝦子、魷魚、蛤蜊之外,還有限量的鮑魚片哦!蝦子為了讓客人方便食用,已經幫你去殼去好了!真的很貼心呢!海鮮的部分都很新鮮之外,一樣有加入許多玉米筍、杏鮑菇及紅蘿蔔,增加蔬菜的量,因為是墨西哥辣醬的關係,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小辣哦!但不會辣的讓人不舒服,反而讓人開胃,再搭上老闆自己特調的醬汁,吃起來很像南洋叻沙的味道,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好吃!

DSC00886.jpg

蛤蜊烹煮的時間拿捏的剛剛好,可以看到那鮮美的蛤蜊正向你 say hello 呢!一入口那蛤蜊的鹹鮮味,哦!真是太幸福了!

DSC00875.jpg

【北海道莓果雪花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雪花餅,奇福餅乾吃起來很鬆軟,加上蔓越莓果乾的酸,以及外層帶著奶香甜甜的醬,整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但甜度有點高,搭配無糖的茶一起吃會比較適合。

DSC00887.jpg

因為我們當天吃完主餐及副餐後,已經吃不完雪花餅了,所以老闆還特地幫我外帶打包,說是回去後冰在冰箱會更好吃哦!隔天我們從冰箱拿出來吃時,覺得甜度變的沒有那麼高了,還帶著微冰的口感,這種吃法也不錯耶!

總結來說,繼紅坊之後,又開發了一間合我口味的義大利麵店,且餐點本身除了主菜之外,蔬菜給的量也很大方,整個餐吃下來覺得料非常的豐富,怎麼吃都吃不完,吃義大利麵變成一種享受,不再覺得只是在吃麵和醬而已,下次再訪的話,我想試試他們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現打果汁,還有這次沒吃到的卡滋卡滋雞球!


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57號

電話:02 2951 0877

時間:11:00-21:00

FB:諾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