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0.jpg

莒光號補給站-輕食水煮便當之後,我在板橋又發現了另一間水煮便當,一樣很美味好吃,這樣一來,減脂餐就有二家可以輪流替換著吃了,對於懶得煮又想減脂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IMG_5167.jpg

IMG_5168.jpg

這一間水煮便當是有店面的,店內也有內用的座位,如果你自備餐盒去買,或是把他們家的餐盒洗乾淨了,再拿回去購買的話,餐點可以享有五元的折價哦!和莒光號補給站-輕食水煮便當不同的地方是,他們家的主菜選擇比較多,但是相對的,價位也稍微貴了一些些,從最便宜的95元到最貴的150元都有,任君挑選。

DSC00809.jpg

DSC00810.jpg

【麻油松阪豬飯】

因為我很喜歡吃松阪豬,所以初訪時,我便毫不猶豫的選擇它!松阪豬一份有三大塊,且有一定的厚度哦!雖說是用麻油下去料理,但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麻油香,而沒有麻油的油膩,好吃!紫米飯煮的有軟,好入口,旁邊搭了一小球的芋泥,沒有任何的調味,只吃的到濃濃的芋頭香,很棒!上面還放了一顆核桃,補充堅果油脂,配菜的部分有四樣,分別是紅白蘿蔔、高麗菜、青菜及水煮蛋,配菜的部分都只有加入少許的鹽下去調味,水煮蛋上面淋了一層鹹蛋黃醬,還挺特別的搭配。

DSC00858.jpg

DSC00862.jpg

【清蒸鱈魚飯】

二訪的時侯,我選擇了也很喜歡的鱈魚,一直以來我只有吃過煎的鱈魚,清蒸的還沒吃過呢!他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完全不會有魚腥味,只是魚刺有點多,食用的時侯要小心。今天的配菜是冬瓜、杏鮑菇、蒸蛋、青菜、地瓜,一樣用少少的鹽下去調味而已,很清爽,地瓜的部分有甜,但軟硬度掌控的沒有莒光號補給站-輕食水煮便當好,我比較愛莒光號的地瓜,超好吃!

DSC00864.jpg

DSC00866.jpg

【咖哩紅雞柳飯】(辣)

三訪時,決定來試試他們家新推出來的菜單,其實雞柳就是用雞胸肉下去作的,吃來很嫩不乾柴,雖說是咖哩,但其實調味也是淡淡的,辣度也是淡淡的,所以不用擔心熱量會爆表哦!配菜的部分是四季豆、蒸蛋、紅白蘿蔔、高麗菜、地瓜,一樣清爽不油膩,這幾次吃下來,因為口味很清淡的關係,吃完身體完全沒負擔,感覺好棒!值得一提的是,這三次去買的時侯,他們的主菜都是現點現蒸的哦!和我們一般認知的先作好再賣給客人的流程不一樣。

總結來說,這間水煮便當和莒光號補給站-輕食水煮便當相比,紫米飯一樣好吃,配菜的部分是有調味的,但調味放的也不多,一樣吃到的食材本身的鮮甜,適合不敢吃食物原味的人,在主菜方面的選擇性比較多,價位上也比較貴一些,個人覺得這二間都不錯吃,適合二間輪流交替著吃,一個禮拜也很快就過去了,完全不會吃到重覆的菜色哦!想兼顧健康又不想自己跑市場備料自己煮嗎?來吃水煮便當就對了!


蒸饍美水煮便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6巷24號

電話:02 2275 0000

時間:11:00-13:30 ; 17:00-19:30 ( 週日公休 )

FB:蒸饍美水煮便當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