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4.jpg

這是啥?草莓可頌怪獸?看起來超像一隻可愛的小怪獸在向你吐出草莓舌頭一般,可愛極了!

IMG_5047.jpg

這間店就在鼎泰豐附近,櫃位小小的一間,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晃過去了,這間據說是法國巴黎最好吃的可頌呢!是由法國人氣主廚 Gontran Cherrier (GC) 所打造的同名烘焙坊,櫃位其實佈置得挺精緻可愛的!很有質感。目前除了在板橋之外,台北還有二間分店,店面也都比板橋這間大很多哦!

IMG_5039.jpg

IMG_5045.jpg

IMG_5046.jpg

【杏仁可頌】

這個可頌放在架上看起來還好,實際拿在手裡時,挺大一個的耶!可頌一口咬下,外層口感是紮實的,墨西哥醬及糖粉吃起來甜甜的,加上杏仁片入口的微脆口感及香氣,讓人口水都流出來了,內層Q彈鬆軟,可頌中間的杏仁醬吃起來甜甜的,但吃不大出杏仁的香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杏仁醬,所以無從比較起,也許有吃過的朋友可以留言分享一下感覺?

IMG_5040.jpg

IMG_5041.jpg

他們家的口頌還有許多特別的口味,像是蛋捲可頌、台灣茶可頌、全麥可頌…等,我當天也好想吃這些可頌哦!無奈只有一個胃,吃不下那麼多呀呀呀~~~只好把他們全部拍下來,下次直接買就對了!

IMG_5042.jpg

IMG_5043.jpg

IMG_5044.jpg

除了上述的口味之外,他們也有水果系列的可頌呢!像是蘋果可頌、草莓可頌 ( 冬季限定 ) 等…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可頌口味真的非常的多,我還沒全部拍完呢!喜歡吃可頌且沒吃過這些口味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哦!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電話:02 2964 2659

時間:11:00-22:00

FB:Gontran Cherrier Bakery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