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9.jpg

一間滷味的靈魂是他們家的醬汁,一個好的醬汁可以帶客人上天堂,特別是當滷汁都有充份被滷進食材的時侯,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食物,吃起來卻會令人格外的感到幸福,並想著「這麼好吃的滷味,如果有一天我吃不到了,該怎麼辦呀!!!」好吧!我浮誇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滷汁。

IMG_0597.jpg

他們家滷味我吃很久了,從以前還開在麵包店前面,在中和圖書館員山分館那邊的時侯,就開始吃了,之後因為政府取締騎樓下不準擺攤的關係,店家才搬到現在這個位置。

DSC00771.jpg

這是我去會固定點的菜色,通常就是冬粉、豆包、金針菇、雞翅這四樣,其他的就看當天心情再加,他們家的醬汁味道我很喜歡,是甜甜鹹鹹的那種,滷味起鍋後,他們還會加一樣祕密武器 - 沙茶,雖然只有加一點點,但那個味道的層次又馬上提升了一級,再搭上蔥末、蒜末、胡椒均勻拌在一起吃,就超級美味了!他們家的滷味味道都是有滷進去的,因為很喜歡他們家的滷汁的關係,我都會點冬粉,因為冬粉最會吸湯汁了!可以把我喜歡的那個滷汁味道完全一滴不剩的吸收進去,每次吃完這一碗都超級飽,但熱量又不會太高,很適合想控制熱量,又不想餓肚子的人。喜歡吃滷味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家哦!


大燈籠滷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86巷4號

電話:0933-033-333

時間:18:00-00:00 (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