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3.jpg

因為要幫同事辦送別會,所以選了一間在公司附近風評不錯的店家聚餐,他們家的餐點偏比較傳統的義式料理,所以不管是燉飯或是義大利麵,都還保有米心及麵心,甜點也是他們家的強項,像今天的生巧克力蛋糕,就讓我念念不忘,已經在看何時要約時間再訪了呢!

IMG_0584.jpg

初芽的門口用了許多綠色植栽當裝飾,環境正如其名 sprout,充滿了綠意。店家的開店精神是希望藉由提供健康的美味餐點,讓大家都能健康的生活,所以他們家的菜單中,可以看到有提供活力能量果昔、水果優格果昔、綠怪獸三明治、黑豆南瓜三明治…等健康的餐點,很適合養生的人哦!

IMG_0572.jpg

室內採工業風的美式設計,燈光柔和,在此用餐格外的有氣氛,若想享受綠意者,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選擇。

IMG_0577.jpg

【蘑菇松露燉飯】

燉飯是有米心的那種,所以吃來比較有嚼勁,上面放的是炸昆布,口感脆脆的,吃來不油膩。同事說好吃。蘑菇松露燉飯的醬使用的是鮮奶油,所以如果你是吃素的人,可以和老闆說,他們會幫你更換成杏仁奶來製作哦!

IMG_0578.jpg

【牛肉丸義大利麵】

他們家餐點的醬汁都收的剛剛好,雖然盤底沒有多餘的醬汁,但整體吃來味道是足夠的,也不會太乾,茄汁本身不酸,牛肉丸大約有4到5顆,咬下去會有湯汁跑出來,很好吃。麵條本身也是有帶麵心的那種。

IMG_0573.jpg

【慢雞燉豬筆管麵】

這份餐點是茄汁調味,烘烤過的小蕃茄吃來多汁,不酸有甜,筆管麵帶麵心,偏傳統的義大利麵作法。同事說好吃。

IMG_0579.jpg

【紐澳良香辣風味飯】

啊,忘了拍張近照…右上角那份就是紐澳良香辣風味飯,吃來微辣,飯本身還有米心,吃來有嚼勁。因為是同事的餐,沒有吃太多,同事說好吃。

IMG_0583.jpg

【生巧克力蛋糕】

不得不說,這份巧克力蛋糕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上層是整塊厚厚的生巧克力,吃來微苦,底層是巧克力餅乾,口感類似威化餅,搭上中間的焦糖醬,整體吃來甜而不膩,巧克力味道很濃厚,上方白色的鮮奶油和花生碎末混合後,以幾顆完整的堅果粒來增加香氣及口感,是款很有質感的甜點。這款甜點我非常推薦!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餐點都不錯吃,若吃不慣帶麵心口感的人,也許可以詢問一下,是否能調整麵條的軟硬度 ( 有看到其他人的食記中有提到可以調整的樣子 ),甜點更是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再訪時除了想吃他們家其他口味的甜點之外,也想試試健康系列的三明治及現打果汁。


初芽 sprou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 2876 6080

時間:8:30-21:00 ( 週一公休 )

FB:初芽 sprout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