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0.jpg

我愛芋頭,有天經過萬佳鄉時,看到門口拉起一個新產品的布條,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居然有芋頭糕耶!之後想來吃,還撲空了二次,說是還沒開賣,真的是一波三折吶!

IMG_0595.jpg

萬佳鄉是全台第一家使用有產銷履歷的芋頭糕和蘿蔔糕的早餐店,因為布條上並沒有註明 12/29 才開賣,所以我連續二次想買都撲了個空。

IMG_5030.jpg

【芋頭糕】

芋頭糕!我終於吃到你了!店家將芋頭糕二面都煎成金黃的漂亮色澤,拿起芋頭糕還沒吃之前,就可以聞的到芋頭的香氣哦!每一塊芋頭糕都可以看的到芋頭在和你打招呼,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芋頭味,可見它們的芋頭分布的還蠻平均的,不會有的吃的到芋頭,有的卻完全沒味道這樣,但他們家的芋頭糕表面煎的不夠酥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喜歡吃酥脆口感的人,也許可以和老闆要求一下 XDD 醬油的部分是甜醬油,雖然不難吃,但會蓋掉芋頭的味道,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直接吃原味,單吃的味道就很好吃了。

IMG_0593.jpg

【特製總匯(披薩吐司)】

因為看他特別註明是披薩吐司而點的,但其實吃不大出來和一般的吐司有什麼不一樣,仔細看的話可以看的到吐司上有一點點的pizza料,但味道上和一般的總匯差異不大。另外他們家的紅茶,個人覺得太稀了,感覺像在喝有紅茶味的水,紅茶的部分比較不推。總結來說,今日的餐點口味,芋頭糕大勝!喜歡吃芋頭的人可以去吃看看,不會讓你失望哦!


萬佳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正隆巷59號

電話:02 2954 0597

時間:05:20-13:00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