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

平常我就很喜歡吃滷味,每個星期至少都會有一天去買滷雞腿來吃,滷牛腱、雞爪也是我很喜歡的菜色,不禁讓我想起小時侯爸爸常常買雞爪回家當下酒菜,大家一起邊啃著雞爪邊聊天,多美好的回憶啊!

DSC00706.jpg

【本文為廠商體驗文】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項共有滷牛腱、鴨翅及雞爪這三樣,每一樣都是採真空包裝,包裝上也清楚說明了數量、製造日期、保存方式及食用方式,旁邊更有營養標示,方便想控制熱量的人簡單算出這餐可以吃的份量。

DSC00709.jpg

【招牌鴨翅】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即開即食的,超級方便!但因最近天氣比較冷,加上包裝上又註明加熱後更好吃,所以我這三樣產品在吃之前,都連同包裝直接放進滾水煮三分鐘加熱,加熱後吃起來還挺香的,像平常若下班比較晚,來不及煮那麼多菜時,冰箱隨便拿出一包加熱一下,一道美味的菜肴就完成了,真的替媽媽們省了不少心力與時間吶!

DSC00012.jpg

他們家的鴨翅真的超級好吃!連平常不吃鴨翅的我都讚不絕口,一般我們對鴨翅的印象就是,肉很緊很難咬,但他們家的鴨翅你從左邊輕輕一咬,往右邊拉,整條鴨翅的肉就被你拉起來了!哦,真是太神奇了,這真的是我認知中的鴨翅嗎?再搭配上他們獨門的秘方滷汁下去熬煮,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吃了一隻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DSC00707.jpg

DSC00015.jpg

【真情G咖(雞爪)-辣味】

一般我們吃到的雞爪,肉的部分都已經煮的很軟嫩,但他們家的雞爪吃起來居然是Q的,非常有彈性,除了本身甜甜鹹鹹的味道之外,還帶點微辣,QQ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越吃越順口,基本上也是吃完一隻就回不去的菜色 XDD 不管是雞爪或是鴨翅,都超適合拿來當下酒菜的吶!

DSC00711.jpg

【澳洲滷牛腱】

盒子一打開可以看到一顆 7 兩的牛腱肉及些許的牛肉湯汁,另外還附上三包醬汁,讓你搭配牛腱一起食用。

DSC00006.jpg

加熱好的牛腱肉,正等著我去宰殺…哦不,是優雅的切片擺盤上桌,這邊就可依個人喜好的厚薄度來處理了。

DSC00017.jpg

DSC00714.jpg

我個人比較貪心一點,所以切的超厚一塊的 XDD 沒辦法,我喜歡飽口的感覺呀!這種飽口的爽度,外面的店家是沒辦法滿足你的,這種霸氣的厚度,也只有在家裡才能完成了。一塊牛腱肉依我貪心的切法可以切成六塊,碗中我只有放了一半的份量而已,像這樣搭配個自己煮的乾麵,也是簡單又霸氣的一餐了。

DSC00040.jpg

牛腱肉吃起來有嚼勁,本身有帶一點牛筋,牛筋的口感吃起來偏脆,單吃牛腱肉其實味道就足夠了,原本怕再沾醬汁會太鹹,沒想到這一沾,又替這塊牛腱肉加了不少分,醬汁本身是甜甜鹹鹹的味道,我喜歡的吃法是,直接把整塊肉泡在醬汁中,確定每個部分都有沾到醬汁後再入口,這樣的牛腱肉更加濕潤好吃唷!

DSC00722.jpg

總結來說,今天試吃的這三個品項都還不錯吃,口味上甜甜鹹鹹的,是會讓人越吃越順口的那種滷味,而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招牌鴨翅,真是完全打破了以往我對鴨翅的認知,老闆說他們一直是以「為家人煮食的心態在下廚」,從他們家滷味的表現水準來說,不難體會他們在食材烹煮上的認真及用心。喜歡吃滷味的人,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真情滷味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信街83號

電話:0979357241

官網:http://www.j7ruw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0838/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