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9.jpg

是的,沒錯,又是芋頭,我真是愛芋頭成痴,要不要乾脆開個芋頭單元呀!XDD 某天我的芋頭雷達又啟動了,看到有人嚷嚷著「哇哦~~這家的芋頭好好吃呀!而且他們家的芋頭麵包有分二種,不要買錯嘍!」被芋頭燒到的我,因為好奇心的作祟下,決定把二種芋頭麵包都買回來,直接開箱比較給大家看!

IMG_5012.jpg

中村烘焙廚房位於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旁邊,每到下午出爐的時間,店內的人潮就沒有斷過,有時侯人多到,連拿個麵包都還要排隊呢!

DSC00579.jpg

DSC00583.jpg

【大甲芋頭】55元

好的,這款就是網友千叮嚀萬交待不要買錯的麵包,它的單價比較高,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直接把大甲芋頭塊包在麵包裡,整個麵包滿滿的都是大甲芋頭,雖說是芋頭塊,但吃起來極為鬆軟,入口抿一下就化開了,在口感上反而比較像芋泥,內餡不會太甜,除了芋頭之外,也塞了滿滿的核桃在旁邊,增添了許多的堅果香氣及口感,雖然麵包一切開時,看到麵包體加了紫色的色素去染色,有點小扣分,但看在內餡這麼飽滿又好吃的狀況下,就原諒它了。

DSC00744.jpg

DSC00746.jpg

【芋頭堡】

這款麵包和大甲芋頭麵包相比就簡單很多,內餡只有芋泥而非芋塊,核桃的部分直接撒在麵包外面,個頭的部分也比上個麵包來的小,看照片可能會覺得芋泥感覺有點少,但實際入口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哦!店家在芋泥和麵包的比例上作了很好的搭配,份量上配合的恰到好處,不會覺得哪一方過多或過少,芋泥吃來滑順,不會太甜,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吃的到芋泥和核桃,個人覺得這個麵包就是大甲芋頭麵包的縮小版,如果沒有很在意一定要吃到大甲芋頭塊的話,個人覺得這款麵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天我們還買了經典巧克力,因為當場買了就吃光了,所以沒有照片,麵包本身非常的鬆軟,因為是剛出爐的關係,那個熱氣和香氣真的讓人完全不想拍照,只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呀!巧克力內餡平均的分佈在麵包的底部,巧克力味道非常濃厚,但有點偏甜,內餡和麵包的比例也拿捏的剛剛好,是款熱量爆表但又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邪惡麵包。

總結來說,吃完這三款麵包後,不難理解為何每次去買麵包都要排隊了,還沒吃過他們家麵包的人,很推薦去吃吃看哦!


中村烘焙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

電話:02 2558 5618

FB:中村烘焙廚房

官網:中村烘焙廚房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