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3.jpg

今天來美麗華看「隱藏的大明星」,在電影開演前,便先來美食街尋找美食填飽肚子。

IMG_4940.jpg

繞來繞去最後挑選了這間丼飯,目前還可使用 line pay / line points 付款唷!而且慶祝新開幕的關係,任選二樣餐點還有打九折的活動。

IMG_4941.jpg

【鮭魚親子丼】

他的鮭魚不是新鮮現煎的鮭魚,而是醃漬過的鮭魚,吃起來很鹹,鹹度就像在吃鹹魚一樣,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鮭魚肉比鮭魚卵還要鹹的丼飯,吃這碗的時侯,我不得不吃很大一口白飯來中和鮭魚的鹹度,附餐的湯是海帶芽湯,但湯頭喝起來卻像科學麵的湯頭,挺奇妙的。

IMG_4944.jpg

【特盛燒肉丼】

這碗燒肉的量還挺多的,用的是豬五花的部位,但肥肉的部位太多,有的甚至有九成以上都是肥肉,所以一口肉咬下去的同時,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它的油脂在你的口中爆開了,吃到最後碗底也全都是油。總結來說,這二碗丼飯的口味,一個偏油、一個偏鹹,如果口味比較清淡的人,比較不建議嚐試。


丼屋魚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B1

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