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2.jpg

平常西式早餐吃膩的時侯,我就會買包子回家自己蒸來吃,一來可以換換口味,二來也不像西式早餐那麼的油膩,特別是下雨天冷的時侯,爬出被窩都很痛苦了,更何況還得出門買早餐,這時侯只要快速的打開冰箱門( 要快!因為冰箱也很冷 XDD ),拿出一顆包子丟到電鍋去蒸,滑一下手機,熱騰騰的早餐就好了!多方便吶!

IMG_4922.jpg

IMG_4921.jpg

這家店剛開的時侯,只看招牌我還以為是賣什麼四川熱炒之類的店,走近一看才看到櫃檯前一顆顆包子饅頭在向我打招呼。看著可愛便買了幾顆嚐鮮,沒想到就這樣一試成主顧了。

DSC00565.jpg

【竹筍包】

筍子吃來鮮甜,裡面還有香菇、紅蘿蔔絲及素料增加口感,本身調味有加黑胡椒,所以吃起來微辣,包子本身是用老麵下去作的,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Q。

DSC00576.jpg

【高麗菜包】

高麗菜已經有煮透了,所以連莖的部分吃起來也不會硬硬的哦!高麗菜本身很清甜,和竹筍包一樣有香菇、紅蘿蔔絲及素料增加口感,也有加黑胡椒,但高麗菜包沒有竹筍包那麼辣。

DSC00592.jpg

【豆沙包】

豆沙餡雖然沒有放滿,但和包子皮的比例上拿捏的剛好,不會覺得餡太少而一直在吃包子皮的感覺,豆沙餡甜度不高,吃來滑順不膩口,對身體沒什麼負擔。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全麥饅頭】

全麥本身的口感是可以接受的,不會難以下嚥,本身沒有加任何的糖,所以單吃會有點單調,建議可煎顆蛋或其他的配料一起吃會更棒。如果可以接受全麥饅頭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五穀雜糧饅頭,一樣是無糖的,對身體健康都不錯。

總結來說,這家包子店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除了包子本身該有的鬆軟之外,因為是用老麵下去製作的,所以還多了Q彈的口感,包子饅頭本身只要有放糖的,全部都是減糖下去製作,所以不會很甜,在吃到美味的同時,又能兼顧健康,是件很幸福的事。


老川城-手感老麵包子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99號 ) 已遷至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15號

電話:02 2953 5690

FB:老川城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