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4.jpg

吃遍了許多義大利麵,深深覺得一份好吃的義大利麵,醬汁收汁的成敗與否,是決定這份義大利麵好不好吃的最大因素,其次才是它的配料多寡,用料高級與否,附餐有沒有再幫它多加些分數之類的。不好吃的義大利麵,要嘛就是醬汁和麵是完全分開的二樣食物,要嘛就是醬汁收汁收過頭,變的太乾太濃稠,導致很難入口,只要犯了這二樣大忌,那間店基本上我就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DSC00538.jpg

DSC00532.jpg

這間義大利麵店,在板橋算是元老級的店了,開了非常的久,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後期他們家還加賣了薄片的PIZZA,也不錯吃。

DSC00521.jpg

DSC00523.jpg

每次來這間店,我們都習慣點二份主餐,再加一份59元的套餐,這樣的份量,二個人吃剛剛好,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很香濃,不是用粉泡出來或是勾芡勾很濃的那種便宜的濃湯,裡面的玉米粒及洋蔥末更增加了濃湯本身的鮮甜味,附餐的麵包都會烤過,吃來香酥,裡面沒有包任何的料,所以我都習慣會拿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講到好喝的濃湯,板橋另一間「好盤」的濃湯也很好喝,真材實料,而且一給就是一個大碗公,完全就是一個不怕你喝的概念。XDD 目前這二間濃湯都是我的心頭好。

DSC00524.jpg

DSC00526.jpg

DSC00533.jpg

【豬排蕃茄義大利麵】

在極餓狀態下通常我們都會點這個餐,因為豬排非常之大塊呀!看看我放在旁邊的 iphone 6 plus,就知道豬排有多大塊了!搭配微酸的紅醬一起吃,可以有解膩的效果,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加上醬汁收汁的洽到好處,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完全停不下來吶!但我個人不是很愛擠在上面的蜂蜜芥茉醬,因為覺得吃起來醬太多了,有點膩,但沒試過的人一樣可以嚐試看看,說不定你會喜歡。

DSC00529.jpg

【燻鴨辛辣奶油細扁麵】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每次來我都是點這道!因為他們家的白醬對我來說濃的剛剛好,不會太奶或太膩,而且他有加辣,也多少可以有解膩的效果,燻鴨肉片鹹香味十足,不會難咬,平常還會加入一些杏鮑菇或其他菇類當配菜,但不知為何當天用餐時沒有,醬汁的濃稠度一樣收的很剛好,每一根麵條上都緊緊巴著醬汁,每一口吃下去都是幸福。

DSC00535.jpg

餐後飲料是熱柚子茶,杯裡放了許多的柚子醬,喝起來味道非常香甜,總結來說,這是一間我覺得很平價但味道又很棒的義大利麵店,CP值很高,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紅坊義式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79號

電話:02 2272 4432

時間:1100-1500;1700-2130 ( 一~五 ),1100-2130 ( 六、日 )

FB:紅坊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