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6.jpg

今天來西門町買東西,想起上次來家樂福還有間吉豚屋還沒有踩點,所以便決定拿它當今天的午餐啦!

IMG_4910.jpg

IMG_4909.jpg

招牌上寫著吉豚屋是日本最大的連鎖豬排店,還寫著日本NO.1耶,是間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在台北有許多的分店,而今天我們是來萬華這邊的家樂福店用餐。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桌上除了有一般豬排店會有的豬排醬、胡麻醬及七味粉外,還有小包的黃芥末醬可供客人使用。

IMG_4906.jpg

IMG_4908.jpg

【吉豚豬排丼(梅)】

餐點分為松、竹、梅三種,差別在於肉量的多寡,因為沒有很餓的關係,我們今天的餐點都是點最小份的(梅),餐點一上桌就可以聞到豬排丼的蛋香,豬排本身大約有一公分左右的厚度,不會太薄,醬汁的調味甜甜鹹鹹的,很下飯,缺點是醬汁給的太少,所以吃到後面飯因為沒有醬汁的關係有點乾,豬排本身每一塊都帶筋,且肉質本身比較緊,所以牙口比較不好的人吃他們家的豬排可能會有點痛苦,因為咬不太斷。

IMG_4907.jpg

【豬排咖哩(梅)】

豬排咖哩的部分沒有額外的馬鈴薯、紅蘿蔔等配料,咖哩醬本身比較濃稠一點,偏甜,不會辣,豬排本身炸的很酥脆,不油,但和豬排丼一樣,帶筋且肉質比較緊,咖哩醬給的不大夠,吃到最後咖哩醬都吃完了,但還有白飯剩下。總結來說,餐點的飯量很多,不用怕會吃不飽,餐點本身的調味也不難吃,適合低預算又想吃日本料理的人,如果醬汁和飯量的比例可以再調整一下,還有在里肌肉食材的處理及料理的火侯上能再精進一點就更完美了。


吉豚屋-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 4 樓

FB:吉豚屋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