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4.jpg

原本是想要分享樹林的日新牛肉麵,但沒想到土城居然也有一間牛肉麵也叫作日新牛肉麵,所以臨時決定改來吃這間 ( 對,女人就是這麼善變 XDD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老闆不同人,因為口味完全不一樣,唯一相同點只是他們剛好都開在日新街上而已。

DSC00382.jpg

DSC00381.jpg

土城這間日新牛肉麵生意好到有二間店面,因為用餐的時間是正中午的尖峰時間,人潮非常多,為了不影響用餐的人,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照了,店內主要都是比較大張的圓桌,或是四人桌,所以在這邊用餐要有隨時和別人併桌的心理準備。

IMG_4869.jpg

店內的麵條有家常(寬麵)和陽春(細麵)兩種,可以依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除了菜單上的品項之外,另外還有滷菜或小菜可以挑選。

DSC00378.jpg

DSC00379.jpg

【陽春紅燒牛肉麵】

紅燒湯頭的部分喝來溫順,不會辣,但有點油,肉塊的部分瘦肉的比例較高,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咬勁,至於一般人吃牛肉麵喜歡另外加的酸菜,店家並不是放在桌上讓你自己加,而是在出餐時直接加在麵裡給你了,但份量不多。

DSC00376.jpg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的口味偏甜不酸不辣,口感非常的脆,很新鮮,好吃!當天在店內還聽到許多人點了水餃及酸辣湯來吃,想必也是店內的招牌,下次來店時也可以點來嚐試看看哦!


日新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64-2號1樓

時間:11:00–14:00, 16:3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261 8514

【歡迎加入Paulina's Life粉絲團、instagramTwitter

arrow
arrow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